正文

科幻原创:养人为患(8)

(2017-04-25 19:40:56) 下一个
• 朵拉可喜欢小白小黄了,又抱又亲,还讲故事他们听,迪亚哥朵拉时不时表演滑稽节目逗他们开心,他们有时饿哭了,汤姆用竹子做了一个口哨,吹出好听的音乐给他们听,好欢乐的一家人!
• 一次劳伦过来给他们喂奶,他们吸了两下,放开乳头,大哭,因为他们没吃到奶。迪亚哥朵拉表演节目,汤姆吹竹哨,都不能阻止他们的哭声。
• 劳伦:你们别费功夫了,是我没有奶了。
• 汤姆:怎么回事,你没奶了?
• 劳伦:我刚喂完七个孩子过来,奶水可能被他们吃完了。
• 汤姆:哦,是这样。
• 劳伦:我的孩子越来越大,需要的奶水越来越多,轮到小白小黄吃时就没有了,汤姆我看只能这样,以后每天我给孩子吃奶时,你把小白小黄带过来,让他们和我的孩子抢食吃。
• 汤姆:只能这样,符合自然规律。
• 抢奶头,小白小黄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他们才不会输给劳伦的孩子们,因为他们身上有外星人的基因,还有他们的个子比劳伦的孩子大多了,如此一来,每次劳伦总有两个孩子饿肚子,劳伦只好没等小白小黄吃饱就强行把他们拉开了,让自己的孩子吃。一次,劳伦喂完孩子和汤姆迪亚哥朵拉一起出去找草吃,把小白小黄和她的孩子们放在一起,劳伦的孩子们都睡着了,这时小白小黄好象心有灵犀,同时爬到幼狼身上,一个压一个,堵住幼狼的呼吸,两个幼狼拼命挣扎,最后被他们憋死了,然后就轮到下一个。这就是人的本能,为了生存为了奶水,他们必需杀死劳伦的孩子,没有人告诉他们这么做,人的基因在作怪。
 
• 这时,汤姆劳伦他们正在吃草,突然地动山摇。
• 汤姆:不好一群恐羊来了,快跑!
• 他们顿时飞快地奔跑,一群恐羊象千军万马,轰隆隆地向他们奔来,连树上的蜂窝也被震下来了,他们跑到河边眼看恐羊群就要追上来了,这时河里一只巨蛙用它的长舌飞快地把他们转进口里,哗的一声蹦跳,跳到了河的对岸,把他们吐了出来,恐羊群排山倒海似地冲向河中,这时一场大战开始厮杀了,河里好多邓氏鱼一跃而起,狂吞着恐羊,那邓氏鱼更巨大,一个至少十吨重,好壮观的进食场面,没下河的恐羊吓住了,回头走了,下河的都进邓氏鱼的嘴里了。
• 汤姆他们也被这个进食场面惊呆了。
• 朵拉:爸爸,巨蛙为什么要救我们?
• 劳伦:你爸爸替巨蛙舔过伤口。
• 迪亚哥:这就是做善事的回报。
• 朵拉:我也要象爸爸那样多做善事。
• 迪亚哥:爸爸,我们回家吧,我今天吓坏了。
• 汤姆:好的,我们回家。
• 他们回到劳伦家惊呆了,四个幼狼僵硬硬地躺着,小白和小黄还一个人压一个幼狼,劳伦赶快抱开小白,汤姆立马抱开小黄,其中一个已经死了,那躺着的四个早死了,劳伦嚎啕大哭,惊天动地。
• 劳伦的七个孩子只剩下了两个,一个是莫尼,一个是瑞恩。
• 劳伦:汤姆,我们再不能养这两个猩猩的孩子了,他们憋死了我五个孩子,太可怕了,我受不了。
• 汤姆沉默了许久,迪亚哥朵拉也吓得不敢出声。
• 汤姆:好吧,劳伦,我把他们送到猩猩群里。
• 小白小黄好象听懂了汤姆的话,顿时哭了。汤姆抱起他们向外走,这时小白小黄泪汪汪地盯着朵拉,好象是在祈求朵拉,朵拉忍不住抱着汤姆的大腿,哭着恳求爸爸。
• 朵拉:爸爸不要抱走,留下他们,我求求你,爸爸,我求求你爸爸。
• 汤姆:这种动物太可怕了,出生没几天就开始杀戮了。
• 朵拉:爸爸,他们那么小,什么也不懂,他们绝不是故意的 ,你们原谅他们这一次吧。
• 汤姆:我知道不是故意的,但我很担心,这种没尾巴的动物长大了会不会杀了我们,我们辛辛苦苦把他们养大,不求回报,不要他们感恩,就怕我们成了他们的猎物,恩将仇报啊!
• 朵拉:爸爸你太想多了,你把他们送到猩猩群里,肯定得死,他们没有尾巴啊,你就可怜可怜他们啊!
• 劳伦:我死去的孩子,谁可怜啊。
• 汤姆推开朵拉,准备送走。朵拉还是抱住汤姆的腿。
• 朵拉:爸爸你最羡慕民主,我们举手投票表决他们的去留。
• 汤姆:好吧,赞成送走的举手。
• 汤姆和劳伦举了手,朵拉和迪亚哥没举手。
• 朵拉:二对二怎么办?
• 这时树上的一只鹦鹉举了手,叫了几声送走。
• 汤姆听到鹦鹉的叫声又看到鹦鹉也举了手。
• 汤姆:朵拉,没办法,你看这只鹦鹉也举了手,也说送走,我们是三比二,送走的胜出。
• 朵拉:鹦鹉的票不能算。
• 汤姆:鹦鹉的票怎么不能算,鹦鹉和我们一样也是动物,它也有选举权,我们要尊重它的权力,更不能歧视鸟类啊!
• 朵拉松开了汤姆,汤姆走了,小白和小黄已泣不成声了,眼巴巴地望着朵拉,朵拉好伤心啊!
• 迪亚哥在安慰悲伤中劳伦,朵拉忘不了小白小黄天真可爱的眼光,更忘不了他们哀求的眼,她情不自禁地走出去,追赶汤姆。
• 汤姆来到森林中把小白小黄偷偷地放在猩猩群里就离开了,朵拉躲在旁边看到了,汤姆走远了,几个小猩猩发现了小白小黄,把小白小黄当玩具抛来抛去,有时落在地上,小白小黄痛哭着,小猩猩抓破了他们的脸,鲜血淋漓,朵拉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朵拉不敢去救他们,因为小猩猩旁边有好多成年大猩猩。一个成年大猩猩把小白小黄扔到到了湍急的小溪中,朵拉连忙追赶小白小黄。
• 小白小黄随着湍急的流水奔流,朵拉跑得气喘吁吁,在岸边捞了几次都失败了,只得接着沿着河岸往下跑,朵拉听到了震耳欲聋的瀑布在吼叫,她看到了前面不远就是瀑布的顶端了。朵拉大哭地喊着小白小黄,小白小黄也好象在喊着朵拉的名字。
• 小白小黄已经到了瀑布的顶端,马上就要随着瀑布飞流直下了,朵拉追不上,望着他们痛哭地喊着他们。
• 小白小黄已经落下了,朵拉惊恐地喊叫,这时一个又长又大的舌头迅速地卷起他们,从瀑布下面把他们拉了上来,原来是岸边的巨蛙救了他们,朵拉顿时眼泪全无,高兴激动地感谢巨蛙,巨蛙放下小白小黄。
• 巨蛙:我只能帮你们这些,祝你们好运,我走了。
• 巨蛙说完就蹦下了瀑布,真是精彩!
• 朵拉舔着他们脸上的鲜血,看着小白调皮的眼神,小黄祈求的眼神,又忍不住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