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幻原创:养人为患(4)

(2017-04-09 19:51:35) 下一个

•     下面是那三只老虎的对话。 
•     爸爸:迪亚哥,朵拉,你们吃草,我放哨。 
•     迪亚哥:爸爸你的一只腿跛了,跑得不快,我放哨,你先吃。 
•     朵拉:是啊,爸爸你的腿不方便,让哥哥放哨。 
•     爸爸:就因为爸爸的腿不方便,所以爸爸放哨,只要爸爸发现恐兽及时,我们都有机会跑脱。 
•     迪亚哥和朵拉说不过父亲,开始吃草。 
•     朵拉:爸爸,为什么那些恐猪恐牛不象我们这样吃草,而要吃我们。 
•     爸爸:爸爸也不懂啊,它们不吃我们会饿死。你们要时时提防它们。现在有我帮你们放哨,以后你们长大了,要靠自己了。 
•     迪亚哥:爸爸,我长大了给你放哨,好好地保护你。 
•     朵拉:哥哥真棒!我长大了也要好好地保护爸爸,给爸爸放哨。 
•     这时草丛中的男婴听到有小孩的声音,大胆地哭了,父亲汤姆听到了。 
•     汤姆:迪亚哥,朵拉,你们别出声,我好象听到了婴儿的哭声。 
•     汤姆越听越象婴儿的哭声,就向哭声方向走去,哭声越来越清楚,迪亚哥和朵拉也没吃草了,跟随父亲寻找婴儿。 
•     朵拉:爸爸真的是婴儿的哭声,我也听到了。 
•     朵拉刚说完,他们就发现了男婴。 
•     汤姆:真的是一个婴儿,谁这么狠心丢下了自己的孩子。 
•     汤姆说完说抱起了男婴,这个男婴顿时不哭了,向汤姆微笑,汤姆觉得这孩子太可爱了。 
•     汤姆:迪亚哥,朵拉,我们帮这孩子找妈妈。 
•     迪亚哥:爸爸我们在原地等,他妈妈会回来找他的。 
•     这时男婴好象明白了什么,摆了摆头。 
•     朵拉:爸爸哥哥,这个婴儿可能象我和哥哥一样,父母被恐猪恐牛吃了,是一个孤儿呢? 
•     汤姆:朵拉,你说得有道理,万一他是一个孤儿呢?怎么办。 
•     迪亚哥:爸爸,他要是一个孤儿,你就收养他吧。

•     朵拉:对,爸爸你收养他吧,就象收养我和哥哥一样,他和我们当初一样可怜。 
•     汤姆:可是他没有断奶,我没有奶水给他吃,当初收养你们时,你们已经断奶了,我一个大男人,怎么给他弄奶。 
•     迪亚哥:爸爸这样,我们在这里等到天黑,如果他妈还不回来找他,他就是一个孤儿,我们就抱走他。 
•     汤姆:那好吧,只能这样了。 
•     在等待的时候,朵拉对男婴爱不释手,逗婴儿玩得很开心,婴儿笑得乐滋滋的。 
•     天黑了,还没见男婴的妈妈来寻找宝贝,汤姆只好决定抱他回家了。 
•     汤姆:他妈妈可能被恐兽吃了,我们抱回家。 
•     朵拉:爸爸,你好伟大,又收养了一个孤儿。 
•     迪亚哥:爸爸是世上最好的爸爸,我们长大了一定好好孝敬爸爸。 
•     朵拉:哥哥,你说错了,应该说汤姆是世上最好的后爸,是后爸。对吗?爸爸。 
•     汤姆:小调皮,我这个后爸没有虐待你们吧。 
•     朵拉:我的汤姆后爸是最好的爸爸,我长大后也要象哥哥那样好好孝敬我的汤姆爸爸!爸爸,亲亲爸爸。

•     迪亚哥:朵拉,这就对了,以后不叫后爸,叫爸爸。 
•     汤姆他们笑得合不上嘴,他们正在回家的路上,汤姆听到脚下的地有震动,汤姆顿时明白有恐兽在后面追赶他们。 
•     汤姆:孩子们快跑,恐牛在后面。 
•     他们便飞快地向前奔。 
•     迪亚哥:爸爸你身上背着婴儿,我断后。 
•     汤姆:你和妹妹快跑,恐牛快追上来了,谁在我后面我打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