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挺川普,中美加三留房产

(2024-02-18 07:59:42) 下一个

借着情人节的春风,大声说出我的爱:我爱川普。

是的,川普就是我的爱。我对他的感情一波三折,起初是爱,后来有恨,恨到极致,重新爱上了。

川普刚出现时,以幽默的语言,诙谐的风格,潇洒的风度,磅礴的气势,深深地吸引了我。

加上那时候猪党倒行逆施,美国被嚯嚯得不成样子,我一下子爱上了川普。那是一种多么纯真的爱啊,只有最可爱的川宝宝,才能救美国。

后来,川普从战略高度审视,美国要强大,必须打中国,顺带伤害了美华的感情。我耍脾气了,2018年大声疾呼:美国MAGA了,而华人分不到一杯羹,这样的美国,我不要。

我承认我自私了,为了小我,忘了大家。民主是大义,美华是小节,为小节而忘大义,正是我们华人的毛病。为了美国的明天,咱美华那点儿委屈,都算啥啊。

再到后来,众所周知的“拜登曲线”,赤裸裸的窃选,猪党真不要脸。老说川普破坏民主,可始作俑者不正是你们左左。川普1.6反击,也只是受到不公待遇时的呐喊,而且还及时收手了。

2020的拜登曲线注定成为美国历史的一个标志性事件。阴险狡诈的白人精英布置了一个陷阱,让光明磊落的川宝宝往里面跳,跟着后面还倒打一耙,看看,你先犯规的,你自己跳的。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有了人民的支持,现在的川普有如不可阻挡的历史车轮,滚滚而来。左左们乱了阵脚,悍然用司法作武器,公器私用,彻底突破了国父们苦心营造的民主底线。

对,美国是法制国家,犯法必究。但这次对川普的追究,从时机到操作的烈度,与川普的竞选路线天衣无缝地吻合,说这里面没有政治考量,谁信啊。

国家机器碾压川普,就是石头压鸡蛋。我,一个懂大义的人,永远站在鸡蛋的一边。川宝宝,我支持你。

2021年,拜登百日述政时,我曾经著文,坚信“川普2.0必然在2024回归”。原因无他,拜登躲在地洞里,而川普日日拉练,最后赢的是拜登,事出反常必有妖啊。

现在的拜登,颠三倒四,一采访就忘事儿,还占着位子不走。老爷子,你该学学华盛顿。国父当打之年,仍然知道激流勇退。你吖的,已经老态龙钟,还恋权挡道。真以为历史车轮是吃素的。

虚伪的白人精英,用各种手段作践川宝宝,说他智商低,小学生的水平。

这让我想起对毛泽东的评价。毛泽东的演说,很有特色,贫下中农,不识字的大老粗,都觉得毛会说话,道理讲得清楚。而知识分子,也觉得毛水平高,平实的语言里有深厚的哲学打底。

川普也是一样,用小学生的语言,讲出了大白话,人人能懂的common sense。

那川普是不是真的智商低吗?来,我们找个例子,看看这个视频,川普接受采访,北美崔哥解说。

https://youtu.be/M1k50eWukLg?si=WBersoySx9Ir8LHZ

 

川宝宝语言犀利,思路清晰,层层递进,用最简单的话讲清楚了最难解释的要点,比如华为精神,中国力量,全球视野,未来从娃娃抓起,法国shit文化,华尔街吸血鬼。短短几分钟,有对比,有高度,有现实,有未来。

那些白人精英们,有一个算一个,站出来,谁能达到川宝宝的高度。精英们除了口若悬河地不知所云,就会暗地里使阴招了。

所谓大道至简,川宝宝的演讲访谈都到了这个高度,直面问题,言简意赅,一针见血,通俗易懂,深得大众传播学的精髓。这种深厚朴素的人文修养,旷达潇洒的表述风格,岂是那些掉书袋的精英能够达到的高度。

城里的五毛,湾湾,功友,中黑,都听好了,不管你们为谁服务,都要记住,历史潮流浩浩荡荡,不可阻挡。想成为我们川宝宝上位的绊脚石,那叫不自力量,螳螂挡车。

当然了,川普对我来说,是一个大石头。我作为鸡蛋,也是要避险的。

我走过的地方,都留了房产。这几年岁数大了,本想出售中国和加拿大的房子,以定居美国为主。

但在深入研究了川普2.0之后,我终止了这个操作。哪儿的房子都不卖,全留着。在美国享受挣钱的快感,在加拿大呼吸自由的空气,在中国获取性价比最高的服务。

川普搞华人,我就去中国。美国打中国,我就去加拿大。等他们消停了,我该挣钱时挣钱,该享受时享受。

成年人吗,不做选择,既要支持民主大衣地球文明的未来,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小家,不辜负享受的人生。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这诗写得迂腐。

只要提升认知高度,别说双全法,三全法都有,前提是:中美加,都留一套房子。

在此基础上,尽情享受川宝宝的爱,尽情拥抱美式民主。

人生真美好,世界真美妙。只因有了你,川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把川粉当成一个天才的喜剧演员,有助于理解美国的文化和政治。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蒂斯' 的评论 : 说来川宝宝最大特点是不装,心大嘴更大,动物个性鲜明,所以吸引人。毕竟人的本性先是动物,其次才是什么思维特异的高级动物。
据说,Fox 电台在1/6 2020后,不久想改变政调风向、与川切割,收视率急剧下降。没办法,又赶紧把川宝宝请回去访谈。btw, 俺不是川粉,不过能客观点看你的川宝宝哈:)
城里的如你这样幽默调侃的文章太稀贵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太爱北京了' 的评论 : +1, 哈哈哈, 我笑死了。。。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拜登的幽默是硬挤出来的,川普的风趣是与生俱来的。
娱乐时代吗,看表演,川普是真的好玩。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闻灏' 的评论 : 明显是主党迫害。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苹果山庄' 的评论 : 你,你,你,气急败坏了。
放松,注意一下你的职业修养。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太爱北京了' 的评论 : 我是真爱川普。看他出来,就乐。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lyq_007' 的评论 : 元宵节快乐。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写文不如种地。飘里的郝思嘉最后回到了农场,只有种菜,才是真正的人生。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的川宝宝绝对是不傻又不知耻的宝贝、拜登绝对与他没可比性:-)
闻灏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虚报资产骗贷,你怎么看?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elingthesame' 的评论 : 黄黑川你不仅低贱而且下三滥的下流,看看你的发言,你还有脸说川粉满屏骂人,你瞅瞅你自己说的这些个话。还有,当年黄黑川的口头禅就是因为老川反共反中所以川粉才会积极拥护,没成想才过了三年,黄川黑就如拜登老年痴呆一般集体全忘了当年的说辞,原来你们这些个黄黑川才是最反中反共的急先锋呐,瞧你这贼喊捉贼的蠢相,彻底暴露了吧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不带这样的,我要是没受过9年义务教育都看不出正反话了。
ylyq_007 回复 悄悄话 看一遍,笑一遍! 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神文,能看懂的人不多!哈哈。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elingthesame' 的评论 : 有些川粉是职业的,不能砸人家饭碗。
非职业的,从内心里深爱川普的只有我这样的人了。
Feelingthesame 回复 悄悄话 奇怪,这些黄川粉都到哪去了? 几年前他们声势浩大,满屏地叫嚣骂人,现在床铺又要上床了,怎么不见这帮子黄粉围在床边伺候?床铺总说习大大是他的朋友,明摆着反华人不反习,反中不反共,难道黄粉们当初拥戴他是因为他反中?现在看拜登老头子反中更狠,黄粉转向了?

这video里床铺对中国人的能力大为赞扬,还真应了博主的华人优秀文,这要是从Chinese嘴里说出来,妥妥的五毛大外宣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是,反中群体缺乏总设计师,每次站队都错。
2020,站队川普,错。
2024,反对川普,错上加错。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笛音悠然' 的评论 : 你说得对也不对。
人到了一定岁数,看开了,不粉不黑,该来的就来吧,学着接受和欣赏就行。
我对川普的爱,就像一个慈祥的父亲看莽撞的老男孩。老男孩喜感,给大家带来快乐,这就很好很好了。
美国人民选择川普,那是美国的命数和劫数。大趋势不是我们能改变的。
作为个人,只有顺应潮流,在自己可以折腾的空间里找到合适的位置就行。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蒂斯' 的评论 : “当年拥戴川普时,文学城是何等的热闹。哎,啥时间鸳梦重温。”

川宝宝拥俄, 川粉们大多拥乌, 城里川粉们目前有点精分。

稍安勿躁, 反中是个大目标, 川粉们会听从大统领的集结号。 拜当老迈昏庸, 美国换个活法也好。
笛音悠然 回复 悄悄话 比起其他川黑,这位冒充川粉转弯骂人,欺骗了一些人,实则展示了博主内心,果然和诸多Trump haters 一样变态。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东方外宣,有什么证据证明谁杀的?是不是会又像北溪油管爆炸案一样?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山客' 的评论 : 哦,你也爱川宝宝。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wang28' 的评论 : You’re right, and while the truth hurts, it also liberates. What’s our next step?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不。需要我们川粉的共同努力。
当年拥戴川普时,文学城是何等的热闹。
哎,啥时间鸳梦重温。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明月-' 的评论 : 这你就不懂了。对普京最好的策略是又打又骂,唱白脸的拜登像严父一样呵斥,唱红脸的川普如慈母一般关爱。一盘大棋的分工不同。没轮到我们川宝宝出手呢。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晓得红眼睛阿义是去盘盘底细的,他却和他攀谈了。他说:这大清的天下是我们大家的。你想:这是人话么?红眼睛原知道他地产大亨,可是没有料到他竟会这么穷,房地产价值都是吹出来的,榨不出一点油水,已经气破肚皮了。他还要老虎头上搔痒,便给他两个嘴巴,罚他3. 5亿!”
“义哥是一手好拳棒,这两下,一定够他受用了。”壁角的驼背忽然高兴起来。
“他这贱骨头打不怕,还要说可怜可怜哩。”
花白胡子的人说,“打了这种东西,有什么可怜呢?”
康大叔显出看他不上的样子,冷笑着说,“你没有听清我的话;看他神气,是说阿义可怜哩!”
“阿义可怜──疯话,简直是发了疯了。”花白胡子恍然大悟似的说。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亚大师或者是阎大师写的有趣味。 振兴文学城就靠你了。
老山客 回复 悄悄话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东方明月- 回复 悄悄话 Trump tell truth about what he think------ make Russia great again.


邪恶的独裁者侵略乌克兰两年了,全世界只有十几个国家没有谴责俄国的侵略。trump不仅不谴责,还千方百计阻拦援助乌克兰,帮助俄国侵略战争。
邪恶的独裁者杀害他的批评者两天了。全世界有良知的人都在谴责这样无耻的政治谋杀,trump至今一言不发。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赞! Big Mouth Speaks Truth. Truth Hurts!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好幽默的讽刺文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hhh' 的评论 : Exactly. Looks like I've got quite fan club! Thanks for the heads-up; let's navigate this adventure together.
ahhhh 回复 悄悄话 我根本就不想挺他,现在不得不投他。这一切都是精英集团对他的迫害逼的。他证明了一句话:
They are coming for you. I'm just in the way.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risin2021' 的评论 : 对啊。既然川普是犯罪份子,又低端愚昧,那么高大上的民主党,究竟害怕啥?
难道主党害怕美国人民为民主发声吗?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wxc' 的评论 : 不为啥,人本身就有贱的倾向。
认为川普是天选之人的美华大把,不能说他们都是贱人吧?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4年前,这城里挺川可是主流哦,托孤,渡河,勤王,轰轰烈烈,悲壮惨烈。
难道他们都疯了?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这位同学,你要静下心来,都看看川普的访谈和演讲。
弄懂了川普,才能搞懂现在的美国。
川普,在人类政治历史上,可能是最被低估的政治家。
有时候,他的信口胡说,实际上是精心策划。
在回答问题时,能清晰地感受到他的层次感,递进感。而且修辞简单高妙,逗梗的抛出上卡点节奏准确,是信息时代快餐文化下最有表演天才最有生存能力的演说家。
irisin2021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和反川普的人很是奇怪,既然川普恶名累累,官司缠身,这样的总统候选人不正是民主党梦寐以求的吗?很容易被民主党打败的吗?可民主党就是害怕他参选,害怕他的强大,害怕美国人民选择他。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笔名老忘06' 的评论 : 孙子有孙子的活法,一般都过得比爷爷好。
elwxc 回复 悄悄话 真够贱的,都不知道为啥?:-)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大疯子,后面跟了一群小疯子。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Insanely ignorant, disgustingly deplorable.

笔名老忘06 回复 悄悄话 加就是美一孙子,你在加的房子就等于在美的房子.你在美不安全,在加也一样不安全。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