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亮

戴上墨镜,在午后的阳光下
正文

变化

(2021-10-07 07:45:38) 下一个

这几天心情还不错。

孩子参加长跑队了。每天放学后跑步5公里。

昨天晚上说,妈,明天我自己上学,不用送我了。

所以今天不到7点就起来了。然后7点40自己走了。看着孩子的背影,突然觉得她长大了。她在努力变得独立。。。我说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她就开心的背着大书包走了。要走路20分钟。第一次早晨自己走。比我走的早。

 

昨天晚上她说,妈,你摸我的腿,是不是变结实了,都是肌肉。我说是的,太结实了。她开心了。。。还会长个儿吗? 我说,会的。

 

孩子长大是突然的事情,同伴儿的影响占很大一部分。在家学习的这一年多,真是很大的损失,对于孩子的成长。尤其是我们这种不特别开朗主动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