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亮

戴上墨镜,在午后的阳光下
正文

剩余能量

(2023-04-24 09:08:20) 下一个

昨天听个都文涛的节目。关于剩余能量。

 

每个人能量不一样。除了生存需要的能量,剩余的能量的去处,决定了你生活的追求和品质。

 

我赞同。

 

比如1号人物,除去生存耗费的能量,还剩20%能量。那他们生活品质就不会高。但是这高与不高尤个人决定。但是有多少人可以有有足够的智慧决定这剩余能量的去处让他们品质高起来。毕竟这高起来的能力也需要能量的。如果无法高起来,如何自处也是需要智慧的。

 

比如2号人物。除去生存,他们剩下大量的能量。比如40%到70%的剩余能量。那他们的活动区间就太大了。高与不高。。。太随便了。。

 

所以我想说什么呢。。。我就分享一下。

感觉蛮有道理。

 

一个老头说人生不要蜻蜓点水,要努力一下。无论玩还是吃还是啥。。哈哈哈。。。

我同意。但是我没有做到。年过半百,维2做到的事情是一日三餐,和上班。

 

我也希望人生不要蜻蜓点水,要不负韶华,无奈╮(╯_╰)╭剩余能量太少。

 

终于有了借口了。小声点

噢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