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亮

戴上墨镜,在午后的阳光下
正文

我来讲个小故事

(2019-05-23 08:52:13) 下一个

我来讲个小故事


我和小明是从小学到大的同学。

小学我们同班,而且都是校广播站的。所以经常周六下午别人都走了,我俩去录音。

我家近,中午回家吃饭。他家远,在学校吃。吃完就到处瞎逛。经常遛到我家门外,大声喊我的名字,我出去找,他就没了。。。每次都这样。

有次,我姐骑车带我去舅家,回来的路上,路过一个路边一个大马车,人们在挑香瓜儿,我没看见他,都过了,他大叫我的名字,他和他妈妈在那里,他拿了一个香瓜跑着递给我,我接了过来。姐姐一直在骑。。。我看着他挥了挥香瓜~


中学不同班,三年都不咋说话,偶尔说说。

高中他去重点了。我们就通信。

后来他去了医学院,还通信中。后来打电话。都没见过面。有次街上看到他妈妈,他妈妈可稀罕我了。。就跟我聊啊。。。很久。然后就说我让小明请你吃饭。我说好。然后他就给我打电话,请我吃饭。。。多少年后第一见他仍然是那个很害羞的男孩子。

然后他妈妈就老给我打电话。。。。然后我怎么就老爱和他发脾气。。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然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我想我那时候发脾气太多了。。。很多歉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