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白鸟之死 by 席慕容

(2006-12-12 09:35:18) 下一个

作者:席慕容
作品:白鸟之死

你若是那含泪的射手
我就是 那一只
决心不再躲闪的白鸟
只等那羽箭破空而来
射入我早已碎裂的胸怀

你若是这世间唯一
唯一能伤我的射手
我就是你所有的青春岁月
所有不能忘的欢乐和悲愁
就好象是最后的一朵云彩
隐没在那无限澄蓝的天空
那么 让我死在你的手下
就好象是 终于能
死在你的怀中


PS: 可能两个恋人之间有了争执....说实在的, 陌生人所能做到的只是外伤, 而相爱的人造成的却是致命的内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