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不经意的回眸

(2006-01-15 17:23:07) 下一个

不经意的回眸


在那旧日学校的门口,
你那不经意的一回眸,
令我费尽了一生去探求,
我是否
曾经在你的视野中停留?

在那校园小河的桥头,
你那不经意的一回眸,
让我甜蜜在心很久很久,
你是否
看到我眼里的一叶情舟?

在那图书馆的书后,
你那不经意的一回眸,
令我胆战心惊忙低头,
你是否
看破了我那书中的爱愁。

在多少年以后,
你那不经意的一回眸,
至今还在我心头不时云游,
你是否
知道我还在想念你那回眸。

二眼 Tuesday, February 22, 2005

PS. 这些都是遥远的情感。。。
正是。。
此情可待成追忆,
只是当时已惘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