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说我是… 黄衫客 2005年7月27日

(2005-07-28 15:43:57) 下一个
你说我是…

你说我是四月的天,
一会儿阴,一会儿晴,
总是让你捉摸不定。

你说我是四月的雨,
缠缠绵绵,缠缠绵绵,
总是让你的心
软得造不出一座亭。

你说我是四月的光,
轻轻跳跃,鳞鳞点点,
总是悄悄地撒落
你无眠的梦境。

你说我是四月的叶,
新绿若滴,青春正健,
总是让你不禁想酿成一杯春酒
啜饮。

你说呵
我是四月的花,
娇媚可人,温香暗熏,
总是让你想卧在我的蕊里睡到天明。
我是四月的鸟儿,
振翅而飞,啼音空灵,
总是让你想奋起为我遮风挡雨
不受欺凌。

爱人呵,
你说的对,也不对呢。

我是 四月的一缕风。
一缕清风,
携着四月的阴晴、四月的光和雨,
携着四月里最柔美的气息,
拂过山川与河流,
深情地吹向你。

打开你的每一扇窗吧,
任我自由地来去。
这样,
我就能永远地
把春天的美妙
吹进
你最甜蜜的梦幻里。

4/27/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