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太阳

(2021-07-14 21:00:02) 下一个

爸爸幸亏和他相反
巫重男轻女太过份。。。

讲故事不让女儿听
真够骇我听闻的啦。。。

爸喜女儿妈喜儿子
似乎是顺其自然的。。。

老芦先带头交代吧
我家似乎重女轻男。。。

我大弟在三女之间
似乎没人待见他啊。。。

他自我感觉该重男
结婚时竟对我妈说。。。

我姐三口该搬出去
他应该结婚在家住。。。

我妈哪吃他这一套
我姐大千金多完美。。。

我这次女呢很受宠
家里家外备受宠爱。。。

长大方知次女危机
次女八成不受待见。。。

赵伯伯次女出生时
医生说抱歉是女儿。。。

赵伯伯开怀大笑道
我还是想要女儿啊。。。

大姐姐们长大离家
我家从杭州入京城。。。

真是天大的福气啊
一直和赵伯伯紧邻。。。

保育院问我想家吗
答闭眼就想赵伯伯。。。

赵伯伯是我的太阳
在他身边就在天堂。。。

荡然无存我堕黑洞
他永远是我心首命。。。

 

当年没能救赵伯伯

助我最应该助的他

令我终生每念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