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艺界娱乐圈《混乱》《霸凌》

(2024-05-25 07:05:33) 下一个

文艺界娱乐圈《混乱》《霸凌》

 

 

 

走资派邓小平篡权复群资本主义特色社会里,文艺界娱乐圈的《混乱》《霸凌》成为中国几千年来之盛世。走资派们混乱改革盲目开放四十余年之罪过。在走资派们自私自利让自己少数先富号召下,将新中国毛泽东时代的社会主义制度被颠倒混乱改革盲目开放四十余年。

自从走资派邓小平的颠倒混乱改革盲目开放四十余年之后,混乱改革盲目开放己四十余年来,罪过!罪过!罪过!全国各地从中央到地方上上下下各级走资派官员右派分子,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官员们都已贪污腐败捞钱睡女人混乱无序权贵霸凌杂乱无章。无解!

走资派邓小平篡权为复辟资本主义,从一开始就颠倒黑白制造谎言遥言,说“四人帮“是走资派。说《文革》经济崩溃。说要“四个坚持“,但做的是去社会主义,复辟资本主义私有化。说是“为人民服务“,实际是为资本家服务。说是“共产党“,但却让工人下岗,解散农村人民公社,医疗产业化,教育私有化,住房买卖化.......。一切颠倒是非,一切混乱改革,盲目开放让人才外流,四十余年!罪过!罪过!

走资派邓小平篡权复辟资本主义后,《垂廉听政》当太上皇。不在位不担职却可发号施。南下一家人游山玩水之间,随意说的话可作“理论“来作国策。不听邓的话就下台。邓一人可主裁几任总书记上台下台。可谓颠倒荒唐之极,古今中外独有。

经济领域:当年吴敬琏,厉以宁,张维迎这帮二道贩子不过是读了几本西方经济学教科书,又没有任何的实务经验,就敢对关乎八亿人民生活福祉的中国经济指手画脚,大放厥词?这不对,那不行,神马“吐痰论,全民所有就是人人没有,短缺经济,软预算约束,人间正道私有化,腐有益论……”不知天高地厚,信口雌黄,马谡赵括一类货色耳。今天中国经济变成这个糟糕局面,祸害了十几亿人啊!吴敬琏,厉以宁,张维迎这帮二道贩子及其徒子徒孙,若还有半点羞耻的话,都应统统自裁以谢天下。

据说其徒子徒孙恒大那个任泽平每年从恒大拿上千万年薪,这钱都是吸购房户的血啊!你首席经济学个屁呀,把恒大经济成这个样子?若还有半点羞耻心,就应该把钱统统退还给购房户。不说社会主义,就说资本主义,真正的资本家西方经济学家对市场的把握,那都是摸爬滚打出来的,你看看那个李嘉诚,早六年前就把中国房地产出清了。你任泽平,张维迎之流懂个屁经济啊?除了信口雌黄,夸夸其谈,语不惊人誓不休,什么玩意啊!这帮人如此恬不知耻,丧尽天良,妖言惑众,以政杀人,罪大恶极,公检法咋不管呢?最要命的是死不改悔的走资派当年就偏信这帮祸祸?封 “经济学显贵”,赐穿黄马褂,顶戴花翎,军机处行走,它绿绣鸡冠金镶蹄,它红描翅,那个黑画皮,摇唇鼓舌,四处招摇撞骗,祸乱天下。这可真是“马户爱听那又鸟的曲”,气味相投,物以类聚啊!我老人家“计划指标流通论”老成谋国之论也,竟弃之若敝,痛遭尘封四十年不见天日。眼见奸佞当道,苍生水深火热,四海纷攘动荡不安,国将不国,竟无力回天,呜呼哀哉!

历史研究领域的马户又鸟公公黄蜂们,四十年构筑了盘根错节的一丘河,苟苟营,打击封杀不同学术观点,禁锢真理,完全站在腐朽腐败大清王朝和历朝历代封建王朝的反动立场上,抹黑太平军是“长毛贼寇”,造谣“洪秀全后宫秽乱”,造谣黄巢起义领袖是“吃人魔头”,李自成是“地痞流氓”,义和团是”吃大力丸的“拳匪”就差“毛主席领导的红军师“青面獠牙吃人肉的共匪”了……吹嘘帝王将相吃人乾隆盛世,把曾国藩这个帮助鞑虏血腥镇压屠杀太平军的刽子手‘曾剃头’大汉奸,美化拔高到圣人的程度,简直丧心病狂,还敢说没有复辟万恶旧社会?

意识形态领域的马户又鸟公公黄蜂们,四十年构筑了盘根错节的一丘河,苟苟营,排挤封杀刀郎等艺术大师,禁锢真善美。宣扬假丑恶。鼓吹金钱万能,权大就是真理,色相就是资本,不管白猫黑猫,当官就是成功,发财有钱就是主子,笑贫不笑娼等美化封建官权资本专制邪恶意识形态妖风。电视剧媒体整日里宣扬神马资本家创业史,地主抗日扶危济困史,商女勾栏扮高雅,丰乳肥臀露点小鲜肉,未曾开言先转腚,淫靡浪郑声,娱乐至死。宣扬封资修的腐朽意识形态。

政法领域的马户又鸟公公们,四十年构筑了盘根错节的一丘河,苟苟营,封杀毛主席倡导的马锡五审判方式,打击封杀不同学术观点,禁锢真理,一面鼓吹所谓的“法治”程序正义,一面却几十年持之以恒地把宫廷政变当作政治正确来歌颂,双重标准,两样货色齐备,政治法律日趋流氓化。把被文化革命纠正了颠倒的历史又重新颠倒了回去。工农兵被逐出舞台。

教育领域的马户又鸟公公黄蜂们,四十年构筑了盘根错节的一丘河,苟苟营,封杀毛主席正确教育路线,大搞封资修应试教育窒息孩子 思考能力。废除教育必须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正确教育制度。

学术领域的马户又鸟公公黄蜂学术政客学阀砖家叫兽构筑了盘根错节的一丘河,苟苟营,垄断资源,猥亵乱搞性侵女学生龌龊不堪斯文扫地,窒息独立思考,从职称,出版发行渠道等所有领域限制,打击,封杀,拒绝同流合污,重气节,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坚持独立思考,坚持面向实践格物穷理,坚持真理的人民学者声音。

医疗圈披着“救死扶伤”圣衣掩盖下盘根错节的一丘河,苟苟营,上榨取的是病患的脆弱生命。这群白衣魔鬼彻底亵渎摧毁了这个五千年以“宁肯架上药生尘,但愿天下无病人”为宗旨,诞生了扁鹊,李时珍,华佗,张仲景,孙思邈一大批救死扶伤的名医神医的中华神农精神!我住了一回院,简直就是监狱,从医生到护士都是禽兽,故宁死也不再去医院。

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市侩政客牛鬼蛇神纷纷出笼,贪墨污吏妖魔鬼怪倾巢出山,砖家叫兽魑魅魍魉狗行豚奔,在全国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植党营私,盘根错节,构筑沟壑纵横密不透风的无数一丘河,苟苟营。它们算命打卦画符驱鬼做道场,一时天昏地暗,日月无光,阴盛阳竭。易曰:此“天地玄黄,龙战于野”之象矣!莫谓言之不预。

所以阶级斗争在教育界,学术界,文艺界,医学界,思想界,政治,经济,历史,哲学等所有上层建筑领域是极为惨烈血腥的,这是一场争夺话语权,争夺评判是非善恶正邪标准的阶级斗争。

比经济领域一点不逊色。而普罗大众的悲哀,是往往把目光局限于眼前经济利益上,忘记了伟人没有人民民主权力就没有人民的一切,丧失了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力,就丧失了人民的一切教诲。未战先败,不战而亡,人民江山得而复失。

由于一小撮狡诈封建官权阶级和资本阶级反动精英实行了上层建筑意识形态领域的全面专政,这就导致弱势工薪阶级普通老百姓人民大众有理无处讲,有冤无处申,欠薪讨不回,买了烂尾楼,罪魁祸首违约资本家逍遥法外,银行却“依法”胁迫购房者为烂尾楼买单,罪犯变成好人,受害人变成失信人……因为判断是非的标准在他们手里,刀把子在他们手里。

他们说是就是说非就非,说你刀郎没文化低俗你刀郎就是没文化低俗,你深通经典底蕴再深厚也没用。“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七旬老农义诛贪官副市长,本来是与邪恶抗争,替天行道,为民除害,侠义英雄,他们判决你杀人就是杀人,杀日本鬼子也是杀人,杀盗也是杀人,就判决你死刑。你见义勇为,你遭到歹徒袭击自卫反击,他们就判决你是”互殴”,你搀扶跌倒老人,他们就判决“就是你撞的,不是你撞,为什么扶?”……..

文艺界娱乐圈的《混乱》《霸凌》其实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无论是“潜规则”还是走后门,或者就是《带资进组》,不管再烂再无聊再下作的内容只要用《钱》《美女》开路,走资派特色政府的腐败官员都会通过放行。不听话的不送钱送美女的就不用。想说出黑幕的或想揭发丑闻的,不是被《霸凌》就是被整死。这样的话题已经见怪不怪。

现在圈内能够找出0绯闻的也几乎没几个,可当孙XX女演员站出来曝出被导演《霸凌》这件事后,还是觉得有些震惊。8月29号晚上,孙菲菲突然在微博发出长文,声称自己看到李玟的事情之后,也勾起了她惨痛的回忆。

下图是孙菲菲的长文内容:(略)简要:根据孙菲菲所言,当时自己被打得很厉害,先是被导演侄子吐浓痰,然后又被一拳一拳的打在脸上,直到后面站不起来,不仅如此,旁边的助理也都被控制住,不能报警。

在打完之后,他们还不甘心,让三个壮汉坐在孙菲菲身上,这种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除了指控当时被导演和他亲戚暴力对待之外,孙菲菲还将当时的一些拍摄“环境”有多差给说了出来,孙菲菲她自己在拍摄现场都发现了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提出来后反而被嘲笑。

可是后面她才发现这些抗战剧不管拍得好与不好,电视台都会收,因为有关系在里面。

这也让我联想到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抗日神剧出现了,看样子这种情况并非只有一个地方有,而是圈内的一个常态化操作罢了。

如果孙菲菲不说出来,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还能够这样操作。

孙菲菲在没有退圈之前其实还是很有人气的,曾经还被大家称为“古装第一美人”。

虽然这个外号有点夸张了,但是孙菲菲以前是真的很美,不说第一,至少也是可以排在前十的。

孙菲菲正式走红,应该是在04年参与拍摄了一部由中韩合作制作的一部电影《北京,我的爱》。

不仅在国内深受观众喜欢,就连韩国的观众都把目光聚焦在孙菲菲身上,有了这部电影的铺垫后,孙菲菲的事业开始处于上升期了。

随后还参演了多部电视剧,虽然不是主角,但她在剧中的表现甚至都会压过女主。

特别是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她所饰演的花月奴连个配角都算不上,但在众多观众心目中,她的颜值甚至还强过女主,让人印象深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ongbing1993 回复 悄悄话
走资派邓小平的《谎言总公司》






《谎言总公司》的《谎言》一,走资派邓小平“我保证永不翻案,绝不愿做一个死不悔改的走资派。”

乱臣贼子汪东兴说:没有毛主席,邓小平什么也不是。没有华国锋,邓小平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尽管汪东兴与华国锋背叛毛主席的教导,违法党纪国法伙同走资派发动反革命政变给党和国家造成严重灾难,但对于邓小平的评价是符合事实的。毛主席说,邓小平当过逃兵,是死不悔改的走资派,这个定论任何人休想改变得了!

邓小平:“保证永不翻案”,结果翻了个底朝天。把一个好端端社会主义祖国演变成一个千疮百孔的资本主义社会。文革中邓小平向中央写了《我的自述》,他说,“我愿在我的余年中,悔过自新,重新做人,努力用毛泽东思想改造我的资产阶级世界观。对我这样的人,怎样处理都不过分。我保证永不翻案,绝不愿做一个死不悔改的走资派。”

邓小平在《写给毛主席的信》中,再一次发誓:“关于我自己,我的错误和罪过,在一九六八年六七月间写的中,就我自己认识到的,作了检讨。到现在,我仍然承认我所检讨的全部内容,并且再次肯定我对中央的保证,永不翻案。”

对待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邓小平在信中说:“如果不是主席的保护,我不知会变成什么样子的了。”“我完全拥护主席的话: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完全必要的、非常及时的。”“我热烈地欢呼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伟大胜利。”

邓小平登上权力的尖峰以后,掀起的翻案风席卷神州大地,在古今中外历史上都是绝无仅有的。难道说还不令世人“刮目相看”吗!?

《谎言总公司》的《谎言》二,《四人帮是走资派,反毛泽东,反共产党,反社会主义,复群资本主义道路。》

事实是走資派用改革开放四十多年实线证明他们才是真正的走资派,反毛泽东,反共产党,反社会主义,复群资本主义道路的人。

1967年7月20日邓小平还说:“他们就趁机把中国带到资本主义的道路上去,刘少奇就是这种人。要不是毛主席发动文化大革命,把资本主义和马列主义、社会主义之间的斗争通过大字报、大鸣、大放、大辩论来使我们认识清楚,我真会让刘少奇拉着鼻子走。这说明什么?是我过了几年太平日子,思想模糊了,路线搞不清楚,很多同志也会有这种错误,现在基本上扭转过来了,这就是文化大革命的首功。所以说文化大革命的成绩,主要是保住了党的本质,也保住了江山不改色。毛主席的伟大之处也就可以在这里体现出来。”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党内的二号走资派,对党中央和毛主席表明这样的政治表态,应该说是正确的。邓小平的这个政治态度,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是知道的,是清楚的,是记在心中的、是眼睛看着的。1976年毛主席逝世后,邓小平逐步登上政治权力的尖峰。

《谎言总公司》的《谎言》三,《文革是十年内乱、十年动乱、十年浩劫》。

走资派邓小平彻底否定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彻底否定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继续革命理论。说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十年内乱”,是一场“浩劫”,使中国的政治经济走到“双崩溃边缘”。说毛主席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继续革命理论是“搞错了对象”。他否定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给毛主席下了一个“三七开”的定论,说毛主席晚年犯下“严重错误”。把跟随毛主席干革命的江青、毛远新等亲人投进监狱,判以重刑,以德报冤。

正如邓小平自己在《我的自述》中说的一样:“大量事实表明,在每个重要关节,在两个阶级、两条道路、两条路线的斗争中,我不是站在无产阶级方面,而是站在资产阶级方面;不是站在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和社会主义道路方面,而是站在资产阶级路线和资本主义道路方面。”

《谎言总公司》的《谎言》四,《走资派邓小平是伟大的马列主义者》。

在1972年8月3日写给毛主席的信中说:“我完全知道,像我这样一个犯了很大错误和罪过的人,在社会上批臭了的人,不可能再得到群众的信任,不可能再作什么重要的工作。”的确,邓小平是一个“在社会上批臭了的人,不可能再得到群众的信任,不可能再作什么重要的工作。”这也许是邓小平不担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的内心世界吧。

邓小平“垂帘听政”,重权在握,居高临下,又不出任总书记或国家主席,最后还是要自封为“党和国家领导集体的核心”,而且还有那么多追随者随声附和,连篇累牍地为“核心”论寻找依据。

《谎言》五,《阶级斗争熄灭论了》。

走资派邓小平否认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关于阶级和阶级斗争学说,鼓吹“阶级斗争熄灭”论,逐步导致国内外敌对势力越来越猖獗,特别是反毛反共反社会主义的反动气焰越来越嚣张,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他否定公有制为主体的社会主义经济制度,否定农村走集体化道路的人民公社体制;让5000万国有集体企业工人买断、下岗、失业、受穷,吃二遍苦,受二茬罪;解散人民公社、大队和生产队,让两亿农民流离失所,背井离乡,为资本家打工,受尽剥削和压迫,成为全世界唯中国独有的“农民工”现象。

《谎言总公司》的《谎言》六,《文革是国民经济濒临崩溃》。

走资派邓小平彻底否定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彻底否定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继续革命理论。说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十年内乱”,是一场“浩劫”,使中国的政治经济走到“双崩溃边缘”。说毛主席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继续革命理论是“搞错了对象”。他否定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给毛主席下了一个“三七开”的定论,说毛主席晚年犯下“严重错误”。把跟随毛主席干革命的江青、毛远新等亲人投进监狱,判以重刑,以德报冤。

《谎言总公司》的《谎言》七,《邓小平是“无产阶级革命家”》。

邓小平提出了“先富论”。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是极具诱惑力的。于是,有权的、有路的、有本事的争先恐后地富起来,如邓小平家庭早已进入全国500富,富可敌国。而没有富起来的工农大众,成为相对贫困或者绝对贫困,中国有绝对贫困人口两亿(按照世界标准)。中国百分之零点四的人口占有百分之七十的社会财富,反映财富分配的基尼指数,中国0.5,美国是0.4,其他发达国家0.28以下,中国的贫富差距为世界之最。不可否认的是,中国已经产生了一个以富人和官僚资本为特征的新生资产阶级。

邓小平由于疏于学习,没有读过多少书,读一点书,也从来不写字,不划道,不记日记。对马列毛主义从来就没有一篇具有系统性理论性思想性特别突出的好文章。所以,他作为特色社会主义“总设计师”提出的理论,都是自相矛盾的奇谈怪论。

《谎言总公司》的《谎言》八,《中国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邓小平说:“世界上有多少种社会主义?”“你说不上不要紧,哈哈,我也说不上……我看世界上的社会主义,总有一百多种吧。”“没有定规么,中国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这是1981年7月18日,邓小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福建厅接见金庸,和金庸讨论关于社会主义的问题时说的一段话。这段话的核心是社会主义“没有定规么”。按照邓小平的说法,从《共产党宣言》、马恩列斯毛的经典著作,到共产党的所有文献资料,从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苏联的实践,到中国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胜利,都没有对社会主义作出理论上的任何“定规么”。

邓小平曾坦言:“我读的书并不多。”他的女儿邓榕回忆,邓小平没看过马恩全集,看的是选集,通读了列宁全集。他的儿子邓朴方回忆说,“他看书从来不在上面写字,连个道都不画,熟记在心,融会贯通,他也没有记日记的习惯。”

《共产党宣言》把共产党人关于社会主义理论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并且要用暴力革命手段“推翻资产阶级的统治,由无产阶级夺取政权”,然后“一步一步地夺取资产阶级的全部资本,把一切生产工具集中在国家即组织成为统治阶级的无产阶级手里,并且尽可能快地增加生产力的总量”。

什么是社会主义?老祖宗马克思说得最明白:“社会主义就是宣布不断革命,就是无产阶级的阶级专政,这种专政就是达到消灭一切阶级差别,达到消灭这些差别所由产生的一切生产关系,达到消灭和这些生产关系相适应的一切社会关系,达到改变由这些社会关系产生出来的一切观念的必然的过渡阶段。”这才是社会主义社会的本质。

列宁曾指出:“只要还存在市场经济,只要还保持货币权利和资本力量,世界上任何法律都无法消灭不平等和剥削。只有建立起大规模的社会化的计划经济,一切土地、工厂、工具都转归工人阶级所有,才可能消灭一切剥削。”

邓小平把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关于社会主义革命理论忘掉得一干二净,抛到九霄云外去了。邓小平在设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抛弃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关于社会主义的一系列本质要求。不讲阶级和阶级斗争;不讲无产阶级专政;不讲消灭剥削和压迫;不讲生产资料公有制和计划经济;不讲按劳分配为主;不讲人民当家作主;不讲社会主义大民主;不讲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谎言总公司》的《谎言》九,《邓小平理论》

邓小平把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关于社会主义革命理论忘掉得一干二净,抛到九霄云外去了。邓小平在设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抛弃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关于社会主义的一系列本质要求。不讲阶级和阶级斗争;不讲无产阶级专政;不讲消灭剥削和压迫;不讲生产资料公有制和计划经济;不讲按劳分配为主;不讲人民当家作主;不讲社会主义大民主;不讲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背离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也难以设计出一个真正的社会主义社会。因此,他提出了“摸论”。没有方向,没有一条到达彼岸的社会主义道路,只能号召13亿中国人民“摸着石头过河”。摸了30多年,13亿人民越摸越糊涂了。

邓小平提出了“猫论”。“不管白猫黑猫,能捉老鼠就是好猫”,并把它运用于社会政治经济领域,不管什么主义、什么道路、什么社会制度、什么办法措施,只要能把经济搞上去就是好的,就是对的。

提出了“不争论”。邓小平说:“不搞争论,是我的一个发明。不争论,是为了争取时间干。一争论就复杂了,把时间都争掉了,什么也干不成。”“不争论”的实质是怕争论,怕“争论”不得理,怕一争论,自己那套东西推行不下去。“不争论”的结果是,使改革开放走上邓小平自己担心出现的贫富两极分化的邪路上去。

《谎言总公司》的《谎言》十,《不当“皇帝”,结果自我包装成“核心”。》

邓小平说:“我不当党中央总书记,也不当国家主席。但实际上我是党和国家领导集体的核心。”“从我们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开始产生了第二代领导集体,包括我在内,还有陈云同志、李先念同志,还有叶帅。这10年我们党把我放到了特殊的岗位,我不当党中央总书记,也不当国家主席,但实际上我是党和国家领导集体的核心。”

邓小平说:“华国锋只是一个过渡,说不上是一代,他本身没有一个独立的东西,就是‘两个凡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建立了一个新的领导集体,这就是第二代的领导集体,在这个集体中,实际上可以说我处在一个关键地位。”、“第二代实际上我是核心。”

邓小平在设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抛弃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关于社会主义的一系列本质要求。不讲阶级和阶级斗争;不讲无产阶级专政;不讲消灭剥削和压迫;不讲生产资料公有制和计划经济;不讲按劳分配为主;不讲人民当家作主;不讲社会主义大民主;不讲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背离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也难以设计出一个真正的社会主义社会。因此,他提出了“摸论”。没有方向,没有一条到达彼岸的社会主义道路,只能号召13亿中国人民“摸着石头过河”。摸了30多年,13亿人民越摸越糊涂了。

邓小平提出了“猫论”。“不管白猫黑猫,能捉老鼠就是好猫”,并把它运用于社会政治经济领域,不管什么主义、什么道路、什么社会制度、什么办法措施,只要能把经济搞上去就是好的,就是对的。

邓小平提出了“不争论”。邓小平说:“不搞争论,是我的一个发明。不争论,是为了争取时间干。一争论就复杂了,把时间都争掉了,什么也干不成。”、“不争论”的实质是怕争论,怕“争论”不得理,怕一争论,自己那套东西推行不下去。“不争论”的结果是,使改革开放走上邓小平自己担心出现的贫富两极分化的邪路上去。

邓小平提出了“先富论”。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是极具诱惑力的。于是,有权的、有路的、有本事的争先恐后地富起来,如邓小平家庭早已进入全国500富,富可敌国。
yongbing1993 回复 悄悄话 文革中我被江青关进秦城监狱的






戚本禹:回忆江青同志

江青在文革前后和我的几次交往

虽然平时在中南海我常能遇见她,但并没有和她多说话。因为她是主席夫人,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是很高的。听说她在苏联养病期间,斯大林曾送给她一块绿色的布料,她用它做了件裙子穿在身上。周围的苏联女士看了都纷纷地效仿,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江青绿”,在莫斯科风靡一时。我总觉得,像我这样小小的见习秘书是不应该去打搅她的。可没想到,在批阅我送审的信件和文件时,江青已经知道我了。在中南海”八司马”事件中,我们受到中央办公厅领导错误打击的时候,我听主席身边的人告诉我,江青跟主席说,戚本禹,王象乾十七、八岁就来到主席身边了,他们怎么会反党!在我处在困难的时候,她给了我支持,这在我当时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江青第一次正式找我谈话,是在1964年的春天。1963年杨尚昆、田家英他们把我从政治秘书室调去中南海的后楼研究室当研究员。那里的工作不像在秘书室那样紧张,我便利用业余的时间写了评李秀成自述的文章。写这篇文章完全是出于我对当时正在热烈进行着的史学讨论的一点个人兴趣,没有任何人的授意。文章写好后,我先给田家英看。他看了说可以送给“历史研究”杂志去发表。文章送去以后,我在那年的六月上旬就随中央办公厅农村调查工作组到冀东做农村调查去了,我去的地方是一个偏僻的乡村,那里没有邮局,也看不到报纸。一次我到唐山地委开会,看到了《人民日报》,才知道我的文章已经在当年八月出版的《历史研究》第四期上发表了。可我一点也没有想到,我的文章发表后,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周扬在中宣部组织了几次有史学界很多权威参加的会议,批判我的文章。9月底,我随调查组一起回到北京,才知道这事。我就写信给《历史研究》杂志的编辑,想了解他们究竟如何批判我的观点的,以便参加讨论。但却得不到明确的答复。又听说原来已经准备好的批判我文章的会议也不开了。知道内情的人告诉我,毛主席在关注这场讨论,但具体的情况就不知道了。

1963年入冬以后,江青三次派人找我。前两次因我去了外地,不在北京而没有找到我。第三次,江青的秘书沈同打电话找到了我。他让我在居仁堂的走廊上等他,然后他就带我去了丰泽园见江青。江青告诉我,她从《历史研究》上看到我的文章,觉得好,就把文章连同《北京晚报》的报道和《光明日报》的内部动态一起送给了主席,她说:“主席看了你的文章就叫我和秘书去找资料给他看,他还看了很多关于太平天国的书呢。”江青拿出一本蓝色封皮的线装书给我,说:“最重要的是这本。这是台湾最近出版的《李秀成供状》,白纸黑字呀。这是上海市委宣传部张春桥他们从香港进口的,毛主席仔细看了,还在书中夹了条子。毛主席说你找不到这本书,叫我把这本书送给你,还叫你继续研究,继续写文章。主席说了,别企望用一篇文章改变人家研究了一辈子的观点。”江青接着说:“主席终于对李秀成问题表了态”,她把主席的十六字批示,即”白纸黑字,铁证如山;忠王不终,不足为训.”讲给我听。还说:“这可不是个简单的表态呀,这是大是大非啊,是一场牵涉面很大的原则争斗呀!国内外的修正主义者,都是马克思主义的叛徒”。江青告诉我,主席的批示是写在报道学术动态的一份资料上的,主席把它批给了中央有关领导传阅,并在批示后面写着“退江青”的字样。她说,批件正在传阅中,等退回来后就给我看。江青最后说:“你做了件好事,给人民立了功。但你不要骄傲,还要再看材料,继续写文章。你别怕大人物的干涉,有主席支持你,怕什么”。

可是,可能因为忙,她后来并没有把主席的批示给我看。我原还以为主席批示的是“忠王不忠”,所以我在后来的文章里有“忠王不忠”这句话。还是邓力群告诉我,他从康生那里看到的原件,主席的批示是“忠王不终”,乃晚节不保的意思。一字之差,不仅更为准确,而且意味深长。

我写的文章受到主席肯定,这下可出了名了。胡乔木,田家英等都提出要和我合作写文章。江青知道了,就对我说,你不用找他们。她让我去找康生。田家英,胡乔木和江青的矛盾很大,江青最早看出这两个人不可靠。后来的历史也证明,江青是对的.

1964年夏天,我写了第二篇批判李秀成自述的文章《怎样对待李秀成的投降变节问题》,初稿写好后,我就去找康生,请当时由他领导的在钓鱼台的反修写作班子帮助修改。在钓鱼台,我受到了康生和反修班子全体成员的热烈欢迎。经过他们的修改,文章的气势果然不一样了。江青得意地对我说,我让你去找康老,没错吧。姜还是老的辣嘛。

康生想让我留在钓鱼台,参加他们的反修班子。没想到陈伯达抢先了一步,他在征得主席的同意后把我调去了红旗杂志社。我去”红旗”上班后,陈伯达让我单独在一个很大的办公室里办公,又让我当历史组组长(正局级),可他并没有给我什么具体的任务。我猜想,他调我去的主要目的恐怕只是为了做个姿态给毛主席看的。可我是个闲不住的人。不久我就主动要求去参加”四清”工作队,到北京郊区的通县搞四清运动。

1965年春,通县四清结束,我回家后得了场病,口吐鲜血。家里马上把我送进医院。江青和康生闻讯都很关心我.我对康老,江青表示感谢,江青说,不要谢我,不是我关心你。下面的话她就不说了。我知道是主席在关心我。康生还下了指示,要卫生部保证我的健康。卫生部副部长都亲自来了。其实我也没什么大病,开始以为是结核病,后来一查不是,是因为过度劳累,支气管破裂。出院后我就回到《红旗》杂志,一边休息,一边看报、读书。见到历史学界一些人反对用阶级斗争观点分析历史,我就写了一篇《为革命研究历史》的文章与他们辩论。

我在江青身边工作,江青是很以为自豪的。因为我能写点东西,还能办事。可以说,我和江青在工作上没有任何的过节。那江青这时候为什么那么恨我呢。我想也许是因为她认为她对我那么好,可我还要“背叛”她的缘故。当时也确实是常有这种情况的,田家英自杀后,揭发他最多的人,就是他的秘书逄先知。如果按照逄先知所揭发的,那田家英早该枪毙好几次了。陶铸被打倒,揭发他最多的也是他的秘书张XX。但是,我想她在那个“法庭”上的时候,她应该明白,我并没有背叛她。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出庭去作证。那个法庭也曾经要我出庭作证的,我跟他们说,行!我可以出庭,但我什么都讲。他们问,那你都要讲什么呢。我说,一切我都如实的来讲。但我不能保证会按照你们的要求去讲的,你们如果同意,我就出庭。这些人想想也就算了,没有让我出庭。结果他们全部的旁证材料就引了我一句话,我说“斗争彭德怀是我积极主张的,在讨论的时候,总理、江青也力主此议。”只是在他们宣读的时候去掉了总理,变成是江青力主此议了。而且我后来被判了十八年,王关戚只有我被判刑。王力是背叛了。关锋在监狱里疯了,免予起诉。只有我坐了十八年的牢,一天都没有少。

我被关进秦城后不久,傅崇碧和杨成武来提审我,问我鲁迅手稿的事,从傅崇碧的眼神里我看得出,他是同情我的。不像杨成武,才隔几天,就摆出一付审问者的样子了,典型的风派人物。我说,文化部向我反映,文化部两派群众都要抢文化部档案室,当时鲁迅手稿、茅盾手稿还有很多作家的手稿都在文化部档案室。我把这个情况在中央文革的“文革要闻”上登了出来,陈伯达、江青、还有康生都在上面作了批示,一定要保护好鲁迅手稿,并要我去处理的。我就去文化部讲了话,说鲁迅手稿是重要档案,谁也不准抢。并当场让解放军战士连柜子带手稿一起搬去钓鱼台,贴上封条保存在中央文革的保密室里。管保密室的姓卜,你们去找他好了。傅崇碧临走还说,谢谢你。

杨成武杨成武和毛泽东

江青说我盗窃鲁迅手稿。我估计一个是她自己忘了,再一个就是逮捕我的理由并不充分,所以还需要另外再找些理由。但没想到,这件事却成了“杨傅余”事件的导火线。其实,王关戚一抓,大家就觉得现在风向变了,中央文革不行了,军队成了老大了。军队不但不能反对,而且要取代中央文革来领导一切了。这时军队的一些人开始膨胀了,杨成武就说了很多话,说他早就看出王关戚不好。一下子又从中央文革的拥护派变成了反对派了。其实,杨成武自己可能都不知道,他在军队里也有着强大的反对派的。在北京军区、总参谋部都有。因为这个人好张扬,他斗了罗瑞卿,自己却又走了罗瑞卿的老路。后来江青在钓鱼台向傅崇碧发难,这恐怕也是偶然中带有必然的事吧。

然后派工宣队进清华、北大,把造反派也压下去,这样大局就稳定下来了。

毛主席高深莫测啊,领导那么大的局面,不这样不行。
yongbing1993 回复 悄悄话 毛泽东开创所有穷人孩子能上学





作者:六四级

怀念毛泽东,他开创了一个所有穷人的孩子都能上学读书的时代
  
我是六四年上大学的。 我们班的何谷苏来自湖南,父母不在了,由舅舅养大,他在大学里除了伙食费、书本费由国家负担外,每月国家还给他发2.5元零用钱。 我们班的张天魁(后改名张红兵)来自四川,自幼是孤儿,小学、中学、大学的一切费用都是由国家负担。

上大学时每月伙食标准是13元5角。 学哥学姐们讲,原先我们那里大学生每月伙食标准是11.5元,是毛主席提出学生正长身体,要增加伙食费,于是每月伙食费加到13元5角,具体到 每餐,是早餐8分钱,中餐与晚餐各1角8分钱。

大学的伙食费,有钱的学生自己出,钱少的学生由国家补助一部分,没钱的学生全部由国家负担。 我家在农村,我的伙食费第一学期国家每月补助11元,自己出2.5元。 看到我有时为了能省下8分钱寄封信,说不定那顿中餐就不用餐票,只买饭不吃菜,不是那种家境好的学生,于是从第二学期起,我的 伙食费也由国家包下了。

我们上国中、高中、大学时,学校数量少,但无论国中,高中,还是大学,不管你家有钱还是没钱,也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家庭出身。 只要你成绩够,考了就能上。 我们班刘继琪来自湖北孝感,他的家庭出身是地主,他高考分数够了上大学的分数线,照样被录取。

新中国成立前,穷人家的孩子是上不起学的,更别说上大学。 家里没钱还能上学,而且还能上大学,这在几千年来中国,是开天辟地的事,是毛泽东的创造。
yongbing1993 回复 悄悄话 走资派确实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说真话,走资派们确实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不过,既然走资派们还自称是共产党,而共产党人是讲辩证法的,讲辩证法就不能全盘否定一个事物。 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

走资派邓小平们急于要全盘否定《文革》,对走资派邓小平们自己迫切获得皇帝的权力有用,但对民族总结经验教训不利。

首先,目前说赞扬文革的话,实际的开民智效果虽然不好,但也不能不说,因为不能养成要么全盘肯定、要么全盘否定的民族思维习惯。

走资派邓小平们说,“文革破坏了优秀的历史文化“。 这个论断本身就是在自我贬低、打自己的嘴巴。

如果“文化“是优秀的,能破坏的了吗?

如果走资派是优秀的,能容许《文革》去迫害吗?

毛泽东的个人力量能破坏“文化“吗?

优秀的“文化“如此不堪一击吗?

为什么《文革》时期的道德水准和社会治安,要比《改革开放》特色时代的现代来要好得多?

为何文革时期中国有重大科研成就,例如邓吹嘘的吃饱饭的杂交水稻就是文革时期的。给胡增脸的卫星、中子 弹也是那时搞出来的。至于大飞机也是那时侯出来的。

为何文革时期能北抗苏联南拒美国而迫使美国向中国示好?

中国在文革时期在外交、科技方面的成就达到顶峰,是1849年来最扬眉吐气的时候,是不再跪在洋人面前的时候。

走资派邓小平创造的成语里已经将《文革是毁灭性的灾难》《经济到了崩溃边缘》收录进邓小平的词典,这种走极端篡改历史的结果在几十年内是改变不了的。

走资派邓小平实际上并没有反省《文 革》,而是走向全盘否定文革而用另一个《不争论》的思想专政来愚民的方向,其作用比《文革》本身更坏。

《文革》并没有全盘去否定一个具体的什么“时期”,而是要砸烂中国人身上的一切枷锁。

这和走资派邓小平为了打击前人的威望,为建立走资派邓小平自己的权力,而去歪曲历史有本质的不同,真正的共产党人毛泽东和走资派邓小平的境界不可同日而语。

中国为什么总是跳不出历史轮回动乱的怪圈?

为何没有发展出伟大的自然科学文明?

这不能简单地归结到体制呀、民主呀这么表象的东西。

在毛泽东眼里,是《文化》的症 结。

例如,中国《文化》里在秦汉以后逐渐缺乏对个体的尊重,缺乏对不同思想的尊重,多了奴性,少了自我,在真理面前懦弱,权力至上,等等。

所以,不能产生伟大的科学、普遍的民主等文化内涵。

所以毛泽东发动《文革》的目标很明确,例如:

(1)贯彻"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精神,打破千年来官学商独霸话语权的局面,让百姓有直接的话语权 ,感受民主的话语权基础。

(2)"革命无罪,造反有理",强化中国人的斗争精神和勇气,震慑官学商,感受民主的斗争性。

(3)"防修反资,斗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 派"。

而当时当权的资产阶级走资派刘少奇邓小平们奉行的却是:斗谁都可以,就是不能斗“我”即走资派。

遗憾的是,刘少奇邓小平们资产阶级的当权派却故意把斗争的矛头对准了普通百姓,挑起群众斗群众,转移斗争走资派的矛头。这是《文革》后期得不到很多百姓拥护的一个主要原因。

毛泽东深刻地看到了中国的《文化》症结所在,发动《文革》,曲高和寡,所以被后人钉上了十字架。

中国人能理解毛泽东的《文革》要吃大苦以后,例如至少几十年后。

这不仅是因为中国很多人在真理面前懦弱,崇拜权力。还因为历史人物的更替暂时遮蔽了历史真相。 走资派邓小平的“不争论”的思想专政彻底扼杀了中国人民探讨真理的途径。

也 许毛泽东是错的,但他勇敢地冲了上去,没有缩头一边《不争论》一边用ㄍ韬光养晦》以借口做阿Q。

这是毛泽东发动《文革》的根本出发点。

毛泽东为了树立新中国中华民族的自信心, 是不会讲出哪些中华文化的,哪些方面是腐朽落后的,所以索性放手摘掉老百姓头上的封建迷信官权钱贵的各种枷锁,任由全体新中国的低层老百姓去选择,这是超越了以往所有历史时代的创举 ,开天辟地以来的第一次。

可以断言的是,毛泽东能光耀千古的,实际上是《文革》,而不是什么《赶走蒋介石和日本鬼子》。因为后者,很多古人都能做到。

毛泽东看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腐朽面和酱缸面,但毛泽东没有失望和灰心,毛泽东相信自己的中华民族,相信自己的民族文化中还有许多优秀灿烂的一面。

例如,中华民族的《文化》魅力之一在于其《海绵性》或《水性》,可以压到极处,但总是存在,其根源在于《顺流而下、顺势而生》的民族生存哲学,这是历史上东晋、 南宋、晚清屡危不灭的根本所在。

这也是能用尽量少的资源养活尽量多人口的《文化》根源所在。

以晚清内忧外患之极,尚能诞生毛泽东等叛逆性的革命人物,还能在50年代反戈一击,成为世界一极,说明民族文化在酱缸之极的条件下,仍能出现清流,这就说明民族文化中有绵绵不绝之龙象,这是中国回归正途的保证。

西方评论说,毛泽东挽救了一个古老的民族。

实际上,更应该说,毛泽东是《顺流而下、顺势而生》的这一极端保守而又极端灵活的民族《文化》本性,在这个古老的民族即将灭顶之灾前,毛泽东救活了这个古老的中华民族。

走资派邓小平的错误在于,释放了人的私心和将人的恶劣面释放得过了头,结果导致今天中国人像青蛙一样在温水中高兴地喊崛起。

不过,温水煮青蛙只能再煮30年左右,那时,资源、 人口、道德都突破了人们忍耐的底线。

那时,就煮到头了,动乱或战乱就出现了。

不过,中国不会崩溃,因为《顺流而下、顺势而生》的神奇《文化》又有了生命力,新的《文化》思想又会出现,人们也会从毛泽东的《文革》思想中吸取营养。

这个过程是残酷的、大伤元气的。

但这是中国人民要为自己懦弱和袒护《文化》腐朽面所付出的代价! .
然而,这一天是一定要来的。

从秦孝公变法改造秦人思想到始皇帝统一中国,整整240年!

中国共产党领导并不比秦孝公高明到哪里,唯一高明的,恰恰是社会各界口诛笔伐的由毛泽东发动的《文革》。

所以,中国崛起至少也要上百年。

大喊口号《现在崛起了》《中国强起来》的人,实际效果就是慢慢地给温水加温。 这种温水煮青蛙的愚民理论,例如:《摸石头过河》、《和平崛起》、《命运共同体》等,实际上比毛泽东利用《文革》拼死也要跳出轮回的境界差的太远太远。

走资派确实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yongbing1993 回复 悄悄话 《让少数人先富》还是共产党吗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个提法,是走资派邓小平篡权复辟资本主义的政革开放的国策。《少数人先富》自从人类分化为阶级社会之后的常态。《少数人先富》的历史己存在很长时间了,何谈《让少数人先富》?

这就反证了在走资派邓小平篡权复辟资本主义的政革开放之前,新中国毛泽东时代己经不是《少数人先富》的旧中国的社会制度了。而是在毛泽东领导下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大多数人民,用生命和鲜血推翻了旧中国《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资本主义社会制度了,建立了新中国人人平等没有《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社会主义社会制度了。不允许《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

如果要《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那成立共产党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旧中国几千年来不就是执行的《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政策么?

走资派邓小平的《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政策与旧中国几千年以来《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政策有什么高明的地方吗?

毛泽东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权是一个全中国人民集资的政权,每一寸土地上都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集资者的《血》。

在天安门英雄记急碑上刻着:

“三年以来,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

“ 三十年以来,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三年以来》指解放战争时期(1946—1949)。

《三十年以来》是指以五、四运动起点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1949),标志着新民主义革命开始。

上溯到一千八百四十年是指以鸦片战争为起点的整个民主革命时期(1840—1949)。

中华人民共和国之所以伟大,就伟大在这么多先烈慷慨集资而形成的一个凝聚力强大的集体。 和,则万事兴。

如果说让一部分人勤劳致富先富起来还勉强说得过去的话。

但靠出卖集资人用生命和鲜血积累起来的财富,包括土地,企业等诸多方面而《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策略,又有什么可称道 的呢?

这与携集资人的财富外逃又有什么区别呢?

毛泽东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能够为这样的走资派的改革开放保驾护航么?

话说毛泽东、蒋介石二人,心头皆有主义,手中皆有枪杆,历史选择他们代表各自的阶级和政党,用手中的枪杆和心中的主义,用对历史的感触和对未来的憧憬,在现代中国 猛烈撞击,用一场又一场生死拼杀演出一幕又一幕威武雄壮的活剧来。

彭德怀和林彪相较,说勇林不如彭,说谋彭不如林。 彭德怀是一团火,一团从里烧到外、随时准备摧枯拉朽的烈火;林彪则是一潭水,一潭深不可测却含而不露的静水。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前半句可形容彭,后半句可形容林。

自从人类被划分为阶级以后,阶级的核心就是政党。 政党的核心是领袖。

领袖的核心是什么呢? 是意志,与思想。

有的领袖提供意志,有的领袖提供思想。 仅就此点来说,蒋也不敌。

最初只有50多人的一个共产党,凭什么短短28年就夺取全国政权?

什么是他『登高一呼,云集者众』的力量来源与资本?

所以说中国共产党有一点绝对不能变,就是中南海大门口那5个字--『为人民服务』。

这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无法改变的宗旨。 中国共产党绝对不能变成为家族利益、集团利益服务的政党,不能变成『先富起来』的人。

大时代有大挑战,更需要大担当。只有这样的精神才能树起风气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