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宁

热爱硅谷生活的人们,欢迎关注我的博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南雨 ---- 好听, 送给菲儿,也与大家分享

(2019-12-20 23:27:52) 下一个

濛濛江南雨 依依譜心曲 譜出一江春水綠 譜得兩岸花爭麗

綿綿江南雨 瀝瀝似繡女 繡出一襲綠雲衣 繡得人間盡春意

啊~雨絲千萬縷 啊~縷縷寓生機 江南雨啊江南雨 魂裡夢裡心相許

啊~情向雨中寄 啊~雨和愛相繫 江南雨啊江南雨 你把我的心牽去

桃花雨 雨露

作詞:輕輕&輕風沐歌 作曲:輕風沐歌 編曲:琴聖 演唱:雨露

愛上深秋

演唱:雨露 作詞:輕輕 作曲:蕭語 編曲:蕭語

候鳥南去銜來了秋 黃葉紛落飄來了秋 時常安靜站在窗口 看樹影長看菊顏瘦

只想能夠默然相守 只想能夠走到白頭 雖然你已離開很久 依舊在我夢裡勾留

愛上深秋愛上深秋 深秋藏著你的溫柔 吟盡風月舞罷煙柳 最後是你願傾我所有

愛上深秋愛上深秋 深秋藏著我的悵惆 花開花落緣來緣走 最後是你就別無他求

老地方的雨

紫藤花開

 

感谢菲儿对网友们的热诚关心和倾心奉献,有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谢谢来访,节日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陈瑞的歌!
乔兄节日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祝你全家圣诞节快乐!记得常来转转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过两天,选一组好听的歌送给领导,圣诞节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乔兄,圣诞节快乐!新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美好的词曲!
乔宁节日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非常赞同边边对菲儿的美评,你和晓青等网红对文学城网友们奉献巨大,衷心感谢谢你!
新的ID照很漂亮,在邮轮照的吧?祝全家圣诞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1来晚了,抱歉,好听的歌,画面也都很美,谢谢乔兄这么有心,感恩这一年与乔兄的遇见,祝阖家圣诞快乐,新年蒙福!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来访,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