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宁

热爱硅谷生活的人们,欢迎关注我的博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海谣--------送给遐西达人

(2019-12-17 14:05:07) 下一个


我家住上海,一代又一代。

大饼,油条当早饭。。。。黄浦江边谈恋爱,石库门里生小孩。。。。。生活越活越精彩!

老上海人听得泪奔哎!

还有一个小年糕版的《上海谣》,图片更漂亮。

 

上海谣--------送给遐西-----上海滩十八侯达人!!!

沪语歌《上海谣》                                                      

词:李振东   曲:候小声    

 我家住上海,  一代又一代,  十里洋场大舞台, 中外名流寻梦来。

 多少老外和老板, 工人大亨还有小贩, 哎..........

生活多精彩呀,精彩呀, 啊,我的大上海

 我家住上海, 一代又一代, 黄浦江边谈恋爱, 石库门里生小孩。

 西装旗袍多浪漫, 大饼油条当早饭, 哎..........

生活多精彩呀,精彩呀, 啊,我的大上海

 我家住上海, 一代又一代,巨轮远航快扬帆,相融天下通四海

世界聚焦新上海,梦想成真看未来, 哎..........

生活多精彩呀,精彩呀, 啊,我的大上海, 啊,我的大上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在上海住在只说普通话的地方,也不会上海话,直到搬出那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上海读了好几年书,可惜上海话还是不懂。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来访。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问好乔宁。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老上海人听得好酥心!
谢谢遐西为上海代言。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好糯啊,老好听的!谢谢乔兄,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