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宁

热爱硅谷生活的人们,欢迎关注我的博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感情上做过最疯狂的事儿

(2019-09-15 21:45:07) 下一个

感情上做过最疯狂的事儿

曾有一江湖人士问我,你做过最疯狂的事儿是什么?

我很认真地想了想, 觉得自己大半辈子都比较淡定的。要说最疯狂的事儿,大概要数2000年网络泡沫的时候. 我刚刚进入一家网络通讯设备公司,拿了万股股票,脑子一热,把自己的退休账户钱都压上去,结果不但公司的股票归零,自己的退休账户也损失大半。以后就老实了。

对方不舍,下套,穷追,“我问的是感情上的疯狂 ”。

挺八卦的吧。 量身定做的旗袍式马甲。

咱也不含糊:向小主保证,从未在自己感情上疯狂过。算得上是久经考验的情场不倒翁!

别说满了,留点余地。----我最糟的状态是,一个不小心在别人疯狂时,误入战场,差点被当成跳蚤拍死。

”嗯,蛮有底气的呀!”

“哈,碰上个女皇款的,你猜我会怎么办?”

“既然是情场上的不倒翁,猜你遇到女皇后,一定就篡了皇位!”

“哎哟,真是抬举了,遇到女皇还不赶紧逃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御姐,谢谢梅华的鼓励。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定力!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来访!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逃命!乔先生太幽默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哎,疯狂的结果大多是自食苦果,何苦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
打不过就跑,好汉不吃眼前亏呀。50里外还是条好汉!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人生难得一疯狂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遇到女皇还不赶紧逃命呀”!

太明智了,我给你点赞!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报告领导,那时硅谷不少人都这样,职位越高输得越多,很少人见好就收的。关键是都没经历过。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魄力谈不上,定力还行。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惜了,股市赔了那么多。还好没有遇到女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乔兄有魄力有定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