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宁

热爱硅谷生活的人们,欢迎关注我的博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瑞森四岁啦

(2018-06-11 21:18:09) 下一个

一眨眼睛,小外孙海瑞森已经四岁了。记得半年前,他说话还萌萌哒,羞答答,声音绵绵软软,怯性生生的,像个弱弱的小女孩。真没想到,半年一过,巳是讲起话来滔滔不绝,神话连连,童思妙想,纵横五G空间!活脱一个天上掉下来的小活宝,让人心生一阵狂喜。

这是比海瑞森大四岁的哥哥,开西。兄弟俩都就读加州理工托儿所,哥哥已经毕业多年了。

他拿了那么多奖:

2016年柏市跆拳道绿带第一名。
2017年康市少年男子篮球联赛第二名。
2017年杰斯篮球联赛少年男子第一名。
2018年少年蓝球名队奖。
2016年金鹰足球纪念奖。
2018年柏市学区最优秀学生奖(最具荣誉)。
 
有点小牛,对吧?
小弟当然不会错过这借光蹭亮的机会,逢人就说,“Casey is my brother!”

生日聚会前一天,兄弟俩把一行人带到加州理工校园,准备向外公外婆展示他们最潮的独门绝技,摩轮滑板,鬼轮飞车。

听着妈妈介绍今天表演项目的流程路线和要求。哈!这次表演将通过脸书,向全球转播,将在历史上产生的深远影响!

小驹小马们,有木有信心?!
没问题!No problem oh!外公外婆,you can see. 我还会单飘那!

咦,这个小姐姐真好看耶!

你会玩滑板吗?过来一块玩吧。

 

啊,有奖大蛋糕!Really?真的假的?那太好了,我一定拿10分,First place!

耶!阿里路呀!走啰!

哎呀,哥哥耍赖,偷跑了!

 
又是一个脚踩风火轮的小哪吒,一阵风不见了踪影。

外婆做的音乐相册,送给小外孙的生日礼物。

这是在医院里出生过称,

这是在摇篮里酣睡吮指,
你和妈妈小时一模一样,
你和外公的神态非常相像。
嘿嘿嘿!

哇!呒,噢?咦!这是我吗?真滴假滴?

Let't me see it!让我看看吧。

原来我生下来就会游泳呀?

我能到海上去开车吗?

 

这个嘛,你把碗里的饭吃干净了。叫爸爸带你去开摩托吧。

妈咪,明天我能看看我收到的礼物吗?

可以,但一天只能拆一个。
早点睡吧,做个好梦。
外公,明天早上能带我去Target吗?
想买啥?
我喜欢造房子。

太阳还没露脸,他巳经在摆弄他的玩具了。听说今天会收到许多礼物呢!

 
今天,妈妈带我去泳池开生日派对,阿丹会来,我们打水仗!
 

坚尼真小器!不够朋友,不想带我玩。他有一头小电驴,我想跟他换着玩。唉,真没劲。

 

 

柏沙蒂那少儿游泳池,海瑞森的生日派对在此举行,他巳是这里的资深会员了!

 

小伙伴们都特喜欢这个能说会道的小勇士,胆大无忌。来到泳池,还没来得及热身,一个兔窜扎进池里,老师大惊失色,赶紧去把他捞起来。还在活蹦乱跳哪!

这套仙童游泳装备,水镜,臂浮,胸托,脚飘,据说是水晶宫飞鱼俠最新款式,某专业协会特准指定专用品。

人在江湖混,先学水上飘。

这是柏莎蒂娜水毯,专为有惧水症的小童而备。而今天,海瑞森玩的是小脚轻功,点水飞弓。蛮希奇的吧?

小蛟龙破水腾跃,小飞鱼直奔仓海。

我忽然想起小学毕业时,与小伙伴们横渡黄浦江的壮举。

自古英雄出少年,一代更比一代眩。

开水仗啰!

这高压手动水炮,时速90迈,厉害!

正在接受美国CNN儿童节电视采访?

全世界正在学游泳的葫芦娃们,儿童节快乐!

你今年多大了?
我两岁就来游泳啦!
为啥这么喜欢游泳啊?
开西是我的哥哥呀!

肚子有点饿了,

我可以吃生日蛋糕吗?

哥哥先说几句。

海瑞森,我们爱你!

吹腊烛啦!

生日快乐,海瑞森!

四岁,也许是童年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美妙人生的长卷徐徐开啟,一张白纸开始有了色彩,也许是神笔马良,也许是塗鸭小王,也许是天鹅小主,也许是小蝶小煌。别错过了这亲子的甜蜜光阴,倾心关注他们一步步的成长。

 
小朋友们,欢迎光临!
谢谢大家的礼物,下次你们的生日,再一起来开心!
 
6/11/20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哥俩! 有福气的乔宁。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最近有点忙,会抽空补看你的新作。谢谢点赞。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小七的故事还会写下去吗?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点赞。你的贴子很有意思,会抽空仔细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祝福啊,好温馨美好的帖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哥俩!骄傲、幸福的姥爷 :)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朋友!祝贺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