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押宝 ---- 作词:66的山梁 作曲:66的山梁

(2023-04-15 16:08:03) 下一个

 

押宝

作词:66的山梁

作曲:66的山梁

 

由山峰跌落过                        

从梦幻破灭过                        

经历过风雨                            

遭遇过恶语    

红尘里情为何物?               

人世间真爱有不?               

 

你的诚恳你的纯真              

打动了我的心                      

你的勇敢你的善良             

给了我一道光  

拨开乌云和迷雾

看见了明亮的远方                  

你让我变得越来越好           

我也悉心爱护你这块宝       

 

我押了你这个宝                    

想美丽要趁早                    

让青春燃烧                             

尽情地骄傲                             

就这样肩并肩                        

潇洒往前跑      

 

红尘里情为何物?               

人世间真爱有不?              

 

你的关怀你的爱护

我怎能忽视掉

你的鼓励你的推动

让我登上了山岗 

穿过乌云和迷雾

看见了明亮的远方                  

你让我变得越来越好           

我也悉心爱护你这块宝      

 

我押了你这个宝

好汤要慢慢煲

加些调味料

做出好味道

就这样陪伴你

开心地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