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故乡》---- 词曲:66的山梁

(2024-01-01 11:32:19) 下一个

旅游一个多星期才回来,惊觉银子已光荣退休!一首新曲《我的故乡》感谢以银子为首的班委会成功地举办了盛大壮观的首届【唱坛好声音】!

也祝歌友们新年快乐!

这首新曲为《故乡,别来无恙》观后作。

我的故乡
作词:66的山梁
作曲:66的山梁

我的故乡   在山那边 / 在水那边         
物产丰富   傍水依山          
我的故乡   地阔天宽          
人们勤劳   爽朗乐观          

故乡,有我的发小旧同窗 / 少时的欢笑和跌撞  
故乡,有我的老师和爹娘 / 美味的小吃飘着香 
故乡,总是惹我眼泪滚烫 / 熟悉的乡音在歌唱
故乡,连着我的情感悲喜和痛痒 / 秀丽的山川时常浮现在梦乡 

我回来了,故乡              
带着热情满腔                   
我回来了,故乡               
供我营养的地方 / 给我力量的地方 
我回来了,故乡                           
淳朴的乡情时常激励我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66的山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雅临赏听!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