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處女座的女神

(2022-02-01 10:25:45) 下一个

這首歌是我看到活動通知,粗粗瞭解了一下各個星座的特點后,選了一個自認爲好寫的題目而創作的,並不針對本壇處女座的女神們,請各位女神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哈!歌裏的“我”寫得有點卑微,請壇裏的男神們高擡貴手,別砸太重哈!鬼脸

 

處女座的女神

作詞:66的山梁
作曲:66的山梁

處女座的女神             
嫵媚攝人魄魂      
一切要求完美           
不容半點噪音 

明知自己卑微
卻不甘心后退
偏要一試運氣
哪怕碰一臉灰         

我願當她副手                
也願只打醬油               
更願給她溫柔               
如她向我點頭   

和熙春風,綠柳拂岸
夢幻夏夜,星光璀璨
楓紅秋山,碧空萬里,
梅香冬日,雪花飃然。
我一往情深                  
她沒有轉身           
                                     
明知自己卑微
卻不甘心后退
偏要一試運氣
哪怕碰一臉灰         

為她戒掉了煙           
還是不入她眼          
爲她戒掉了酒          
還是不合要求          

和熙春風,綠柳拂岸
夢幻夏夜,星光璀璨
楓紅秋山,碧空萬里,
梅香冬日,雪花飃然。
我一往情深                  
她沒有轉身            

我只好對自己說                 
算了吧你這個家夥            
人家是女神                         
而你太寒磣                  

處女座的女神             
總是唯我獨尊
一切要求完美           
自以爲最高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