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里藏道的真心修道历程

开通博客,写下交易中的感悟,主要是自己看,如碰上有缘人,也可交流一下。
正文

梦日记 第三天

(2021-09-21 17:34:53) 下一个

梦一 昏暗的长屋

在一间昏暗的长屋里,没有开灯,我好像与岳父一起躺在两张床上。门口听到芳芳和她母亲一起路过,边说边走,我听到后接了一句,她们就进屋了。芳芳就躺倒了一张与我相邻的床上。我摸了下她的头,她的头发很短,像个假小子。

 

梦二 公司宴会

我是厨子,最后做了一只烤鸡,送给了高经理,然后就溜了出去。路上有很多雨水。后来又跟着人们一起搬运餐具。其中又一些饭盒。在搬运途中,我想把饭盒放到一个地方,让后面的人来拿,我们可以继续去搬别的。可是,程大个却要我看着,因为这是祖传的。路上经过很多椅子,一排挡着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