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里藏道的真心修道历程

开通博客,写下交易中的感悟,主要是自己看,如碰上有缘人,也可交流一下。
正文

扼住命运的咽喉

(2022-02-04 01:58:36) 下一个

扼住命运的咽喉

刚才听了老师的公开课,听到誓约以及与小我或自我毁灭潜意识的谈判,心里激情澎湃,无法入眠。与其辗转烙饼,不如揭被而起。

与袁了凡先生一样,我也算了命,先生给了我一个日期,就是我还有十年阳寿。据说人一旦开始修行,就可以改变命运,跳出五行外,不在三界中。但是,回头看看自己的人生,尤其是在海外的日子,没有一天不是在为金钱或生存而奔命,几乎毫无乐趣可言。人们常说,如果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金钱就会自动过来。可是,我干的是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也未发现自己的天赋。虽然已经毕业多年,由于一直经济拮据,学生贷款至今仍未还上。

这样的人生,有人还愿意向苍天再借五百年吗?起码我不想。不如早早结束这三千天,去西方跟阿弥陀佛修去。

今天听了老师关于拓展意识边界的录音,我就开始跟潜意识谈判。我说,你是想继续作呢,还是改善我们的财运?如果是想继续作,那么你只有三千天好玩了。如果不想作了,那么,咱们可以一起联手,问问奥马库阿,咱们的天赋是什么,该干什么自己喜欢的工作,让钱宝宝滚过来:)。

不成功便成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