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里藏道的真心修道历程

开通博客,写下交易中的感悟,主要是自己看,如碰上有缘人,也可交流一下。
正文

给小飞虫的道歉信

(2021-04-06 18:11:18) 下一个

给小飞虫的道歉信

袁兄您好,在下李刚。逆子吴骄,多次发帖,向您挑衅。初出茅庐,没大没小。缺乏教养。当受责罚。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今天俺领着这个畜生,给您道歉来了。逆子,还不跪下。什么,你没有挑衅,只是商榷。胡说,一个毛头小子,小学还没毕业,知道什么是商榷。紫烟,去,把你哥哥最近写的家庭作业拿出来,给众人展示一下,也让这个小子输的心服口服。看看,看看,关于开悟,与小飞虫商榷,开悟的医学原理,植物的智慧,还有这一篇,济公杀蚊记。叔叔可忍,婶子不可忍。来呀,把家法请出来,看我今天如何教训这个小子。香炉,别拦我,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溺爱这个儿子。捧在手里怕冻着,含在嘴里怕化了。看看,今天报应出来了吧。棍棒出孝子,娇惯无义郎。今天揍他一顿,也让他长长记性。什么,打他得先经过你?反了反了,你们娘俩。好吧,好吧,古话说,人前教子,人后教妻。今天我算栽到你们娘俩手里了。罢罢罢,袁兄在上,俺李刚代替儿子,给您跪下了。背上这根藤条,请您老拿去,怎么抽打,由您决断。

只听小飞虫说,真的吗,军中无戏言。只见李刚,单膝跪地,被朝袁杰,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俺教子无方,当受惩罚。心甘情愿,毫无怨言。好,只听小飞虫道,这可是你说的,别怪我不客气。李刚:您慢用,看看俺如何痛并快乐着。小飞虫:好,今天我就随了你心愿。说着,嗖的一声,从李刚背上抽下那根藤鞭,只听啪的一声,重重地打了下去。

只见李刚,咬紧牙关,闭着眼睛,背上抽动了一下。可转眼一琢磨,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不疼。心想,俺平常练的可不是金钟罩,铁布衫之类的少林硬气功,而是年轻人嘲笑的那种老头老太太练的,软绵绵的太极拳。难道是奇迹出现了吗?不对呀,俺才学奇迹有几天?噢,对了,是不是打到了吴娇那个臭小子身上了。睁开眼睛,只见吴娇那个傻小子,站在一旁,嘿嘿傻笑呢。这,这,这是怎么一回事?一转身,他愣住了,顿时泪如雨下。

只见小飞虫已经丢下了藤鞭,用手捂住了左臂,手指间,透出了血丝。李刚一把抱住了小飞虫:袁兄,你这是为何?只见小飞虫咧了咧嘴,试图抽出那只受伤的胳膊,道:我十年来,一直都在宣传一体的概念,今天想试试,看看打在我身上,是否能疼在你心上。

李刚:这如何使得。

小飞虫:怎么,你还当真了?老李,我是跟你开个玩笑。

李刚: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那个臭小子造的孽,与您一点关系都没有,您是无辜的受害者。

小飞虫:对,我修习奇迹课程,已有十年有余。如果修到今天,修出个无辜受害者,你说,这奇迹课程,是不是白修了?

李刚:那,您这是为何呢?

小飞虫:我是给自己一鞭,让自己猛醒,顺缘下走,逆缘才能上进啊。

李刚:高,实在是高。说着,又想去抱小飞虫。这次,只见小飞虫,一个侧身,用手握住了李刚的手,说,不打不相识,今天很高兴认识你,老李。

李刚转身,朝向吴娇,喝到,臭小子,还不快滚来给袁老师道歉。

只见吴娇,双膝跪地,道,袁老师,希望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别跟俺一般见识。

小飞虫:哪里哪里,吴同学,快快请起。

李刚:袁兄,今天难得咱们认识,为了向您表示歉意,孩子编排了一出小话剧,演出来,逗您一乐。来呀,孩子,唱起来。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