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里藏道的真心修道历程

开通博客,写下交易中的感悟,主要是自己看,如碰上有缘人,也可交流一下。
正文

死藤水开悟之旅

(2021-02-08 16:46:17) 下一个

死藤水,这个名字一听就有点不好的感觉。(附注,台湾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相思汤)。对于没有听说过的人来说,百度一下,哦,致幻剂。往往就受到了科学的误导,对,你没有听错,是科学的误导。由于近代人们迷信科学,某些事物一旦有了科学的标签,人们往往会趋之若鹜,而另一些事物,一旦被科学这个宗教列入了黑名单,那么人们往往会退避三舍。

Image result for ayahuasca

什么是科学,科学,说下大天,充其量不过是盲人摸象中的一个瞎子。

Image result for 盲人摸象

仅凭摸到的尾巴,就断定大象是一根绳子。所以,作为曾经的科学邪教的传播人,我要提醒大家,对科学,不可全信,更不可迷信。

如同中医中药,早在科学建立体系之前,就已经为守护中国人的健康,服务了几千年。但是,由于科学无法看到中医这个大象,仅凭一些片面发现,就断定中药是迷信。同样,对于死藤水,科学也否定了印第安人几千年的历史经验。

大约十年前,还是在加拿大的日子,就听说了在亚马逊森林里,印第安人使用死藤水来治病和灵修的故事。我当时就想去试试,但是,那时一切的机缘均不具足,所以成了心中的一个念想。时光荏苒,一晃十年过去了,现在机会终于到了。

由于前几天夸下海口,要在百日后开悟。于是就尝试了各种方法。首先是金花的秘密,先是没有老师,自学有难度。后来出现了一位台湾的老师,但是价格太贵。改修真气运行法,练了三天,呼气注意心窝处。根据李老师的理论,三天后应该有得气的感觉,但是没有。再后来,在油管上看到了香港萧老师的太极丹功,由于我每天打太极,于是就开始了修习。但是,我估计以这样的速度,百日之后,绝无达到开悟的可能。

有了这些隐忧,本源回应了我的祈祷。于是就在网上发现了两个俄罗斯萨满举办的死藤水开悟班。报名之后,他们给我发来了一个饮食清单。里面推荐的正是我前几天嘲笑我妹妹的春节食谱,清淡,少盐少糖的沙拉。而且要从上课前一周开始服用。

好吧,朝闻道,夕死可矣。日本人可以拼死吃河豚,今天俺为了道,也豁出去了。从下周一开始,也就是在春节后的一周,在大鱼大肉的酒池肉林中,俺,开始吃素。为俺加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