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照片—当年话剧舞台上的我

(2022-04-07 08:35:28) 下一个

呵呵,被我翻弄出来了,居然在一个弃用的邮箱里。

当年我们十几个同学闹着玩儿演了一部话剧《黛玉葬花》

当年31岁的我,演林黛玉, 说是非我莫属。那个时候没有装嫩这个词,而大家也都不认为我是装出来的我再怎么嫩看起来,

27年过去了。。。唏嘘。。。

演贾宝玉的是那个在卡拉OK的歌厅里,当着全体同学的面,给我唱邰正宵的《九佰九拾九朵玫瑰》和《一帘幽梦》的那个大男孩,当时的他,已经在市政府工作,重点培养对象。前途无量。

我演林黛玉。这是后来照的。因为是闹着玩儿,所以我们的穿着跟大家认知的穿着有不同,我们觉着好玩就行了,演者也没有把自己当成真的演员那样就是闹着玩儿。瞧我穿成这样。

 

这张照片儿,后来放在爸妈家我的卧室里。由此还引发了一段恋情。我曾写过一篇博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215/201708/2708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myQi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美眉漂亮,赞一个!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我试试?到时你可得救场啊。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原来西大侠迷晓旭啊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朵朵真美!建议你发到笑坛,让笑星们欣赏欣赏你的貌美如花!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机会都被你的不自信错过了,要不我还用迷陈晓旭?唉!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早,抱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恩朵好美啊,记得你原来写的文,你的气质和林黛玉还真是有点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