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人性冷淡吗?

(2022-04-06 21:30:27) 下一个

梅华在博文中提到了性冷淡。我本来想在她那儿回复的,可是写了很长,然后回到自己的园子,然后又感觉没得可写。

我就是性冷淡,

不折不扣的性冷淡

百分之百的性冷淡

无可救药的性冷淡。

当年曾对儿子的父亲说:“你去找别的女人做爱吧,否则咱们离婚”。

他真的找了别的女人还被我幢上了。

本来这个房子很少去,都是我去送衣服再拿衣服才去,对了,那是读研究生期间,刚开学也上课了的日子。

幢上了,他对我说:你不是让我找的吗?

还问我那个女孩儿漂亮吗?

当时南开大学旅游系的女生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此女更是漂亮。

过了些日子儿子的父亲找我借钱,说是给女孩儿打胎。

“打胎的钱都没有,你活成了啥样啊”

也许是故意恶心我。

我一点儿都不恶心。

但是婚姻还是解体了,但不是因为这个女孩。

其实我们已经分居好几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有些人为了怀孕使出了各种办法。想想我当初就那么容易的怀孕了。老天爷是公平还是不公平?我只有跟母亲诉苦。。。
我跟小男生结婚的时候,小男生以及他的父母特别希望我们有孩子。
特别有意思的是:在他们家婚礼后多住了两天吗,然后在那个房间里醒目的贴着一张像年画一样的那种画,画中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我对小男生说:哎呦,这是哪个年代的事儿了,我感觉我从电视剧里才看到耶。你妈才比我大两岁呀,怎么搞这个呀。
小男生笑笑,说估计她想说可不好意思说就拿这张画来说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顺序是否有要求' 的评论 : 你这话说的,不怎么好听。
当我说出:如果你不想离婚,你就找别的女人去做爱。
肯定是做过爱,我不喜欢。
而做过就怀孕了,就这么简单。
顺序是否有要求 回复 悄悄话 性冷淡怎么淡出来一个儿子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不爱他,碰我一下,都起鸡皮疙瘩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我要和我爱的人做爱。
Fisherman8 回复 悄悄话 到底你是不想和这个人做爱呢,还是不想和任何人做爱?包括自娱自乐,看录像使用玩具一类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lous' 的评论 : 应该是,加上我这个人是个隔了蹦子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是因为不爱吧。如果你和那个你爱的人结婚就不会了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我们都念过难念的经。于我:此经不去再读。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妹妹,好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