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秀年夜饭-色香味

(2022-01-31 05:40:14) 下一个

第一次秀年夜饭:色香味

 (2022-01-31 05:16:12)下一个

哈哈儿子来看我。我们俩一起去靠死靠,买了点吃的,给我摘了白头发,然后给我照了相,拿着手机。连续按个不停,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只好选一首歌边唱边跳,让他尽情地按去。然后从中拿出一张照片儿,作为年夜饭

我对儿子说:我都老成这样了,都是你气得。儿子没有反驳。

本来时间就紧,可一看唯一的一只口红还没有用上,所以赶紧涂了口红,然后看见脚指甲要露出来,为了掩盖前几天被砸的痕迹,所以也用口红涂了几下,然后扔掉。大家尽情地评论吧,我没事儿,不要考虑我的伴随20年的附加因素。

最后祝城里的亲人们:虎年一切顺利。

相框里的娃?是的,她称我为奶奶,是亲的。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时尚!保养的也非常好!虎年大吉!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潇洒的俏佳人朵朵,大赞大赞!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恩朵依旧俏皮时尚,看见恩朵在我那儿提到土村,真是二十年过去了,那时的村长书记换作了菲儿晓青~~~

祝虎年阖家吉祥如意~~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来了。祝全家欢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好,穿啥都漂亮!
过年好!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的家人有本命年啊,祝姐姐全家快乐。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猪油拌饭我爱吃,我最喜欢吃炒的菜,用那个油油的汤来拌米饭。不喜欢吃菜。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你写的那个故事让我联想到了章子怡演的电影
新春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吉祥如意,妹妹漂亮!!!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多吃点猪油拌饭 哈哈! 怕老,怕丑不怕冻,温度就是阳,别不珍惜!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时尚!祝虎年开心快乐、健康幸福!!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妞妞春节快乐,阖家欢乐,谢谢到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朵朵时尚,有一颗年轻的心。 祝虎年的你, 更平安漂亮。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还忘了涂口红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宝贝儿,谢谢你。把昨天买的好吃的全拿出来给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恩朵第一张好俏皮,衣服也好看。祝虎年快乐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