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老娘有什么变化?

(2021-07-07 12:26:34) 下一个

请允许我再用一下老娘这个题目。

此照片拍摄于2004年,我的对面就是医院,这是我刚出院的当天,我的social work给我拍了一张照片留作纪念.我的手臂还缠着纱布,那是我用刀砍的。因为不服气呀,我怎么就成了一个什么也不能做的残疾人,我还要读书呢,我还要当老师呢,我还要给爸爸一生中最在意的工程-----我这个面子工程一份满意的答卷呢,可是我不行了。给自己一刀。


 

这个照片摄于刚刚.还忘记了涂口红,忘了穿鞋。地上的也没收拾利索。但我觉得我照的挺稳的。刚刚高兴了一下,却又发现一个问题放大脸部什么的都不是很清楚。看来还是得别人给我照.

这两张照片儿相距整整17年。40岁到57岁。17年了17年了17年了,我仍然做着同样的工作:keeping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片片让老西鸡冻????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片片让老夫鸡冻????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谁败谁呀,我都搞不懂。败与不败,年龄依然在增长。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时代只有美人儿败岁月!哈哈!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裙子也是我移情别恋后的新欢

Brand,: off white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姐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就是胜利,妹妹非常勇敢!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山故乡' 的评论 : 我理解成你是在赞扬我,可是我感觉我不合格.具体来说,如果我不是一个理工女,而是一个饱读诗书的女子,我还乐意接受的,毕竟是如此的赞美,谢谢你。
唐山故乡 回复 悄悄话 岁月从不败美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赵Q' 的评论 : 还有沧桑感这是我自己看出来的。
赵Q 回复 悄悄话 没啥变化,就是老了一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呵呵呵:)

第一张我记得,发型,裙装都漂亮!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十七年前后,现在大概知道当初老江的二朗咋看上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