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闷骚的灵魂

(2018-01-27 02:52:39) 下一个

前言:现在大家有谈论退休,有谈论当初为啥来美国?无论何种答案都不会是让大家吃惊的。我想只有我,来美国既不是为了政治言论的自由,也不是为了个人前途,当初迫不及待的来美国就是为了获得一纸美国文凭,然后回国去见林。见林----是我一生的职业生涯。虽然从高中毕业到现在我都没有见到林,但林已经知道了我的暗恋故事在2013年,我想,从那时起,我就退休了。

不想忘记,也不想丢掉,就把我们在班级群单独聊天的内容驻留在这里吧!因为是聊天的记录,而说的话又不是一天说的,时间跨越有一年,为了保持原汁原味,难免不是很顺畅

=====================================================

恩朵 :林,我知道,我们这个年纪不可能再做什么了。这个我懂得的,我真的懂。。。相信我,相信我好吗?

我一点也不后悔在我最美的年华里,心里只有一个你;
我一点都不后悔为自己因生命有你,那逝去的苍白的跌跌撞撞的青春年华,
我只是遗憾,上帝没有给我机会,让我按自己的心愿,按自己几十年来期望的那样,有一天站在你的面前,告诉你这个离奇的爱情故事。
但上帝也是厚爱我呢,如果真的是那样重逢的话,凭我的感觉,你只是很客气的一笑了之,连感动都没有,这也是我几十年来一直恐惧的方面。我也一点不后悔在我期望之外的这次‘重逢’,大放厥词和给你带来了冲击,
我相信这是上帝的意指。

林,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那么小的年纪里走进了我的生命中,
从此,
生命因你而伤悲;生命因你而单一;生命因你而执着;生命也因你而向往。。。

我会好好活下去,因为爱你,
为了努力围着太阳多转圈,
我会尝试不一样的生活,可能的话,我会接受爱我的人。。。

不管怎样,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爱人!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说一声:我爱你
看了这个,让我知道好吗?哪怕就是一个标点符号:,。;‘

 
 :愿你健康愿你和全班同学都快乐

恩朵 :林,你让我好害怕,你怎么了?都是我不好。。。每天的心都是颤抖的,因不知道你又会发生什么。。。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林,我11月7日回国,这次呆在天津仅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能见一面吗?我若去岛上找你,你会不理我吗?我想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机会了。。。不要接下来问我:见了面还能做什么?既然不能做什么,那见面还有什么意义?由此引申为:这么多年想你,且你还不知道,我深知这丝毫没有任何意义,既然没有意义,那还想你干什么?林,如果你真的如此无情,我都不知该怎样接受过去的30年的我。。。
 
让我见你一面吧!
然后我会安心的在美国和兔兔生活在一起。。。

我承认我有点支撑不住了。这好比电影中的镜头:一个通讯员骑马送一重要情报,中途伤,奄奄一息,当聪明的马终于把他带到目的地,通讯员一声“首长”,便立刻昏厥去来。。。
 
难道你真的愿意我躺在一个男人的身边,想着另外一个男人?
难道你真的愿意我从此不再想你了吗。。。
 
不要对我说什么:只要你高兴,只要你健康。。。
你分明已经爱上我了,不是吗?这个年龄了,不能说这个?你不觉得你很虚伪吗?
 
看看,兔兔已经到了美国啦
这是在曼哈顿等灰狗时留下纪念
 

我从未想到"It is too late"因为我一生都在追求我的梦---从16岁开始的梦,随着我渐渐长大,变老,我深知这个梦是越发的不可思议,所以我从未与他人分享我的故事------直到2013年的聚会,我认为这是上帝的意指。我不奢求我们会有什么结果,我不介意和你是属于精神范畴或。。。我爱你,也在意你的一切,倒退34年前,如果我不是一见到你,大脑完全被你占据。。。到最后全面崩溃;如果当时我继续着我的出色,像高中之前出色,如果你看起来不那样冷漠与清高,让我觉得够不着你;如果爸妈能真正的关心我,察觉到我的反常。。。如果那时的你有想过我。。。如果,如果还有我不知道的如果。。。

 如果那些如果有一个发生,我肯定,绝不是现在的情形,至少,对于我,不是一个被疾病折磨之人,那么我们也肯定会很幸福的,因为我是一个很好的woman而且,我那么爱你。。。 我们会在90年代左右定居加拿大了,因为这是爸爸的欢喜,他定会这么安排。。。现在爸爸走了,带着对我的丝丝不满与遗憾走了。。。


其实我已经很知足了,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有一天我能和你说话,
虽然没有face to face。。。

:然而,你知道我的行业是shipbuilding 缩写是sb。。。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恩朵想想那海中的游动的船有你的智慧在里面,我都好兴奋。

 那年(出国前啦),华为公司邀请疯狂英语李阳演讲,面对听他演讲的他称之为“人才”的年轻人先是一通英文(我没听懂啊),然后中文说到:“我认为,除了学科学技术的才能益于社会,其他的都是没用的。”大家鼓掌。。。
那次演讲,李阳赚了很多钱(卖书),我买了一堆,也没看。。。 
 
我也是懂的:我们现在这个状态是最好的option,如果我有你电话号的话,我会不顾一切的打给你(即使我知道你不方便),你若不接,我会不高兴;你接了,万一被她。。。
我想,我不敢想:
那个时候就真正失去你了(尽管我从未得到过,但毕竟有梦啊)
我不想让这个梦,这个我唯一拥有的破碎,
但我可以随梦而去。。。
 
常常想自己真的是一个无药可救的矛盾体,我害怕死亡,怕的不得了,可又常常想象若死亡能换来见你,哪怕一瞥,又觉得死亡是多么美好。。。
 
你又嘲笑我吗?说我在做着不属于这个年龄该做的事。。。

 

:今天过得好吗?西门庆可好?听说西门庆也去了美国。。。

恩朵为啥开我这种玩笑?

要不说什么?要不讨论一下你的美丽。。。你还小,还不成熟。。。没有经历人生中真正的艰难困苦。。。等你长大了再说吧看莱尼还是真没长大,和小孩子一样。。。不过保持有一颗童心也蛮好的嘛。这也是你为什么年轻漂亮的原因了。。恩朵的最大优点是率真坦荡,有欧美人的特性。高兴就说高兴,不高兴就是不高兴。直接了当,不像我们这些人渣,总在拐弯没脚。这也是你为什么能在美国驻的原因吧。抱歉,对你,我所能做的只能是安慰。。解惑和开导,其他的什么也做不了。。。

如果你生活中有什么疑问,我都可为你解答。。

恩朵现在就有

请讲

恩朵你爱我吗?是和不是?

如果退回30年我会的。。。现在不能爱了。。

恩朵不管能不能先说爱不爱

不能的事。。。还有必要讨论吗。。。那也是浪费..

恩朵其实你说不爱,我猜我也不会怎样,因为几十年来我都是在“你根本不爱我,我只是单恋”的想念中度过。。。但我怎么会有期待呢。。。

恩朵如果你说你爱我,我们不经常说话也行

我爱你!

恩朵啊啊啊

如果早30年我会激动的睡不着觉的。

我现在理你了,那你就好好地睡吧。。

 

(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好!房子也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请继续,谢谢分享,周末愉快!
cdwb 回复 悄悄话 林这人不咋地。就算是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助人为乐的精神,也该把他那个中年油胖的形象和你这个中年女文青的形象碰撞一下。让你从对他的绵绵情意里面冷却冷却拔出来。如果是个厚道人会象我说的这样干。
lbjess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恩朵,喜欢你的这句话:
但不知为什么我连半个字都写不出来,也许Jeremy并没有真正的离开我?

喜欢你笔下的其他男人,比如那个Dr,比如David,比如东,比如那个小孩.....。却无法喜欢你的林,也许是因为他真实得太残忍。如果我说他没有喜欢过你,你会不会打我?

比起林,你更爱Jeremy。因为爱的太深,落笔就异常沉重。

为林,你写了那么多文字,能写出来,你其实已经释怀。你爱的不是他,你爱的是爱上他的感觉,或者说是爱情本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恩朵节日快乐!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问好先

我开博的初衷是因为我的宝贝兔兔Jeremy离开了我,“害怕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但不知为什么我连半个字都写不出来,也许Jeremy并没有真正的离开我?

有一天,我突然想写我生命中的男人们,居然能写下来,通过大家的评说,我知道我写的很不像文章,让大家读着很费劲。没办法,我一点文字细胞都没有。

我可以说是来文学城最早的城民之一吧,只是我深浅而已,但那个最早年月某些博主,文章,我仍记忆犹新。

我怎么都没有想到20来年后,我居然因Jeremy而写下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真实的故事,我不能抗拒。

我从不给自己设立主题,因为我不会写作,至于哪天写下了什么,肯定是被某些事刺激了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恩朵,你还有很多Topics 可写,诸如你儿子的成长,你小时候与你小伙伴们的互动,你的老师,你的小学、中学的同学。写故事固然好,假如那些男女之间的真实故事被人用来消遣,消费,那当事人会不高兴的。毕竟这是网络而不是你的朋友圈。
现在就注册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同情ing,但父母朋友包括医生网友儿子,因为你的病而处处宽容你,反而导致你病情加重,因为他们不说真话,你不能从别人对你的行为的正确评价中,认识自己,和调整自己的行为。你认为自己是任性的,其实是不健全的人格,你不能意识到你向人示爱严重影响了别人,你意识不到林和医生等等人所受到的骚扰而产生的痛苦,正常人会感受到别人的痛苦而调整自己,精神病人会任由自己。如果你尚有一丝正常理智,与人沟通时应该先想一下会不会影响别人,再尽量控制行为。祝好!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ingdora' 的评论 :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暗恋是一个人的事情 ,哈哈,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不防滑的秀了不少啦,让大家饭啦
flyingdor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恩朵在论证 爱情是一个人的事情 还是两个人的事情????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率真的恩朵!怎么不秀芳华?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籽籽,看到了你的芳华照,很百惠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恩朵有颗纯真的心。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我多么希望这是假的(哭了。。。)

谢谢感动到了你!谢谢拜读!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flower' 的评论 : 花姑娘,其实这几年特别是到加州后我已经进步很多了,现在我回头看以前那个任性到极致的我,恨不得穿越爆打她一顿。
这么想想自己还是有进步的,然后心情会好一点。
谢谢分享!!!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恩朵,这是真的?为你感动!
flyflower 回复 悄悄话 唉呀呀,恩朵经历了这么多,是凡人的几辈子了,可还是长不大啊,还是这么仼性啊,还是这么执迷不悟啊。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美人儿,生老病死乃大道循环,谁都会轮到的,不必太感伤。不过你的这类心病能把一众蚌壳精聚拢一起品啧男男女女花花草草之事,或缅怀或抚慰或纪念荷尔蒙同志,打发无奈的人生时光,也是件美好幸福的事,支持鼓励你们。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我最大的痛苦就是从3年前的现在,我可以当他们孩子的那两个人相继走了,从此我不是别人的孩子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很开心宁宁来访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恩朵,都要是五十岁的年龄了,竟还揣着一颗怀春少女的心,真让人感动。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期待续。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你好你好你好好!!!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能详细说说西门庆吗?林指的西门庆是谁?

====================

他指的是我现在的丈夫。2014年我搬来加州,差不多一星期后我住下来才用电脑(没有手机)跟东联系,这时我班的QQ群里炸锅了,东根据访问我空间的同学居然喊话要求入群,说是恩朵的丈夫,被阻止。东也居然认出了林,希望和林成为朋友。。。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再闷骚的灵魂都骚不过心????哈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林很有才的,他现已是船舶制造业的翘楚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y' 的评论 : 是的,我很珍惜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能详细说说西门庆吗?林指的西门庆是谁?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林的文笔不错!
ily 回复 悄悄话 珍贵的感情,美丽,忧伤!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是感人至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至深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