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文学城名媛---------菲儿天地

(2017-07-11 14:07:01) 下一个

搬家以前的家里,我经常抱着Jeremy唱祁隆的《等你等了那么久》,会唱的我的脸和Jeremy的毛全湿了,Jeremy最不喜欢自己的毛发湿湿的,他就挣脱我,开始动作快快的舔自己,嘴里还叽里咕噜的,他可能觉得不能不管妈妈,也会不时的舔我的眼泪,

 

等你我等了那么久   
花开花落不见你回头   
多少个日夜想你泪儿流   
望穿秋水盼你几多愁   
想你我想了那么久   
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   
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   
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   
就这样默默想着你   
就这样把你记心头   
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   
你可知道我的忧愁   
就这样默默爱着你   
海枯石烂我不放手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   
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高中同学说:此首歌是为我定做的

其实说实话,到后来是我强迫自己不能忘了他的,我过去的30多年都是围绕着他的,他就是我过去的30多年的职业生涯,忘了他,我的履历就是一张白纸,我怎能忍受这张白纸?

 

最近心情又有“死”的念头,虽然我很清楚我的生活还是一样,我的病症有增无减,儿子提议我别出屋了除非和医生约见,因为每次出屋,我都会遇到事情。

10几天前我看医生,下了bus走到医院那么短的距离,我又完蛋了:一个流浪女人穿着很长的裙子,靠着树斜着身子撒尿,我刚好走到那附近。。。

回家后,洗呗。。。。。。。。。。。。。。。。

最后扔了一个大号的黑色袋子的垃圾,里面有我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衣服鞋子,一大堆肥皂,洗澡用的物品,两大桶kill 100% germs  的wipes。。。。

还好我没戴我心爱的太阳镜Dior,戴了个juicy的,不贵,也扔掉了

当我是胚胎的时候,妈妈不要我,从胚胎就拧的我执意来到这个世界,真正的受罪来了。

 

这个世界上我唯一亏欠的人就是泰德,

”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一切都好”--------------这是泰德e-mail给我的

我变得聪明了,我默默地接受,不会像以前那样给他个回复:”也希望你的一切都好”

这样我肯定又完蛋了,又会招来他一通:“我不好,我是个工作狂,我也不会结婚的,我有两条狗,他们是我的孩子,这足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快说说,我咋厉害了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厉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1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这个题目有点吓人,赶快改了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呵呵,你保持有孩子的天性, 很难得。 祝你一天天好起来。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1,谢谢你啦,我又做对了一件事,
cxyz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名媛, 这个名头适合菲儿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