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相差23岁的姐弟婚姻(二)

(2017-06-01 16:02:55) 下一个

之所以分了章节,是因为从这个章节开始,我对小男生的爱由慢到快的下降了。

2013年春节,我和爸妈度过了我离开他们来美后的唯一一个春节,很让我无奈的是:爸爸不知给谁打了电话,结果我又看到了曾经让我抓狂的------河蟹。

当年爸爸为了让我吃河蟹,便让妈妈把那些里面的内容物取出来做成片面汤,但我仍拒绝,有一回我偷着尝试了一口剩下的片面汤,啊,好吃,然后爸爸知道我爱吃了,然后连着一星期都有那汤,然后爸爸进一步让我吃虾,但没有成功。

这一次,妈妈老了,而我不喜欢阿姨弄的满手河蟹,然后俩手互搓下那些河蟹的汁汁,所以干脆蒸熟的河蟹摆上了桌。。。

小男生回家过的年。

这时的小男生已在天津工作,他说为了我的方便。他还说,今后自己的愿望就是“我要努力赚钱,媳妇啥时想回国,我有能力立刻给媳妇定机票”

可是,我咋没有了欢喜呢?

虽然和爸妈过年,但我仍住在了外面的旅店,虽然爸爸嚷着说浪费妈妈无奈但总比他们看到我的真实的行为像我看到河蟹一样的抓狂要好很多很多倍

比如爸爸以为家里条件够好了,我仍然不习惯?

当爸爸说了句:在美国,你住啥样的地方,这家里有嘛不方便的,你房间有卫生间。。。

爸爸不说还好,想到卧室那马桶立刻让我崩溃,而过去的我是多么愿意自己的卧室是有卫生间的啊

春节后,小男生回天津上班,他给爸妈400元作为春节的问候。

爸妈虽然很喜欢小男生,但我知道他们喜欢的是师弟而不是女婿。爸妈始终都叫他师弟,如果跟小男生说话和我有关,就称你师姐。而小男生叫他俩伯父伯母。

这时的我,有了蜕变了的Jeremy,哈哈,蜕变,不知道小男生咋想出来这么个招数对付我。

我每天跟Jeremy缠绵在一起,聚餐,带着Jeremy,看望导师师母,带着Jeremy,看望姨母,表姐,带着Jeremy,当然过年那天,也有Jeremy

我深深地爱上了Jeremy,我变着花的培训他,‘转体二周接前空翻三周接后空翻一个月’就是我发明的培训Jeremy的世界级高难度跳水动作,我做了用很多葡萄(Jeremy随我爱吃葡萄)串在一起的环环作为奖牌,Jeremy总参加比赛,每次比赛他总是第一,因为运动员只他一个,那些葡萄奖牌全是奖给Jeremy的,每次我哼着国歌给Jeremy戴在他的脖颈上,只听咔嚓,Jeremy一口咬住了一个葡萄。。。,我哼着的国歌声戛然而止,接着,我举着Jeremy一通的胡数落:妈妈的心啊妈妈的肝啊妈妈的肺啊简称心肝肺啊,心啊心啊心啊肝啊肝啊肝啊肺啊肺啊肺啊,然后亲个没完没了。

Jeremy聪明伶俐,他很快懂得了他的妈妈是个病患,他懂得,他是不能走在地上的,很简单的一个例子:从任何高度推Jeremy,如果他意识到(这种判断是瞬间的)被推下去的他会掉落在地上,他拼了命的保持自己平衡,如果他判断不是地面,他还会配合呢,尽管这样,Jeremy仍无端的被洗澡,洗到眼睛多次发炎差点没了小命。

差点忘了说,当2012年底小男生得知我又要回国,急得不的了(离婚后的后来的后来的后来他要再婚了跟我讲的),因为他把那个大的不得了的Jeremy最终送给了南京的一个武警机构的拿着枪的站岗人员,小男生觉得很靠谱,千叮咛万嘱咐无论怎样不要吃了它。

我要回国了,Jeremy没了,怎么办呐,当然他去了武警那,那兔兔在院子里好着呢,但小男生想,给我找一个适合让我玩的兔兔也许更好。

他找啊找(网啊),终于还是在天津找到了,看了Jeremy的视频,觉得日后我会喜欢的,可又怕我不会立刻接受,就编了个蜕变的故事,还分别给师母和表姐打电话,跟他们讲如果月儿问起兔子来,就说是以前的那个。

我总是认为,这个世界上,如果把哥哥也作为我生命中的男人,哥哥虽然爱我,但他不懂我,不了解我,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是小男生,而最了解我的人是泰德

我还是真的像小男生预料的那样问了师母和表姐,现在回忆起来,感觉好玩笑啊,只是当时的我已逐渐爱上蜕变的Jeremy,没有多想罢了。

当我问师母Jeremy怎么这样了是原来的那个样子吗,没想到导师一步跨了过来,两个人交叉重叠的话语总算让我明白答案是肯定的。到了表姐那,想想更好笑,也就是我真的只是问问不在乎答案罢了,平时说话最有条理的表姐那一大串的啰里啰嗦的没有语法的语言真的那叫。。。哎

新的Jeremy是小男生花了2000人民币买了来,还讨价了几个回合,卖者还说:算了,说不定哪天死了,我一分钱也落不着了

写到这里,又想念了。。。

这张照片是和我的第三任丈夫东QQ视频时,东偷拍的。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视频时也能拍照,否则至少会换换衣服,不会穿睡衣裙,但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当时的Jeremy正患眼疾,是被我洗感染的

 

z

这是一个合成图,是Jeremy和什么的合成?

考考大家,答对者有奖品!

真的有奖品,UPS递过去

2013年过了正月15我回的美国,小男生送的我,他因为工作经常出差,不能管理Jeremy,所以Jeremy让爸妈托管。

走的那天,我对Jeremy抱着啃着亲着哭着,妈妈爸爸小男生都不说话,最终妈妈说了句:“你师姐小的时候跟鸡玩的不得了,那鸡听她的,电视里有个叫达人秀的,一个人抱着个公鸡上台表演,没你师姐训的好”

我依然哭着不舍得离开,爸爸生气了“我死,她都不会这么哭”

由于思念妈妈爸爸和Jeremy,2013年4月我又回国了,这次我都没让小男生知道,但爸爸见我又回来了,又浪费(机票),不高兴。我带上Jeremy回到旅馆,我的心情低落到极点,加上本身有病,便又有轻生的念头,我从包里拿出那张遗书,流着泪凝视着,爸妈的电话不接了,谁让他们不愿意看见我。我想着我死了Jeremy怎么办,跟小男生联系,他立刻过来,安慰我,还给我留了点钱,我不想留他,让他回去了。

我的低落也有小男的原因,我发现越来越不爱他了,其实我知道原因的。

多次的不停地回国,我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亦梦亦幻的女子回落到正常的人间,我看到听到的都是,谁谁升官了,谁谁当了祖母或祖父啦,谁谁正发愁儿子的婚配呢,这个时候。,我知道了我们本是同龄,我们想的都应该差不多一样的啊,那种和同学差辈的感觉让我恐慌,我一直都没长大啊,如果说成长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么我随时都要为此时的我的未来成长付出代价,小男生成了我长大的牺牲品。

还有爸妈的不接受,也是一个原因。

我这次回国,待了很长时间,9月底才回美国的。

Jeremy成了我唯一的有效的安慰,当我默默流泪了,他会舔我的泪水。。。

有一次Jeremy抱着我的胳膊抖动不止,吓坏我了,以为他要死了,哆嗦着上网查看,才知道他已成年在发情呢。

我打电话告诉小男生Jeremy发情了,同时说Jeremy的粮食快没了

小男生直接从淘宝寄给我,有一袋粮食(进口的)还有一个流苏式的木棍。

见那木棍,第一反应就是Jeremy有解决发情问题的办法了

然后Jeremy很快又抱住了我的胳膊抖动起来,我赶紧把手抽出,拿着棍子朝他的两腿间伸去,让我沮丧的是:已经不能自己的Jeremy推开了木棍,又抱住了我的胳膊。。。

小男生打来电话询问Jeremy对新的粮食是否爱吃

“粮食爱吃,可木棍完全不管用。”我说

然后我知道木棍是给他磨牙用的。

在国内呆的几个月里,除了送我,中间我拒绝和他见面,有一次周末他从单位(单位在郊区)看我,他快把我的手机打爆了,我就是拧,第二天早晨我看到留言:昨晚我一个人睡在一晚388元的大床上,感觉好奇怪。

自从高中毕业,我从未见过同学中的任何一个人,也从未回过学校,每次回国我都是和高中之前的同学相聚。

这天我抱着Jeremy来到闺蜜的店里

“在星的儿子的婚礼上,松也去了,当他听说你总是回国,聚餐,便说:为什么不叫我?”闺蜜对我说。

我不见高中的老师和同学,松既是我的初中也是高中同学,因为那里有我不堪回首的往事,往事并不如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答对了,
奖品的寄
栗子上市 回复 悄悄话 枕头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彩标,,,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爱呀呀,大麻啊。
也爱你,恩朵。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提示一下:这是我做的一个Jeremy的照片和一个图片的合成,这个图片是一个比较有名(应该有名)的什么东西的标志,而这个什么东西在加州是合法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idi876' 的评论 : 恭喜你,猜错了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猴子的毛发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木有答案呢so far

嗷嗷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