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05-31 17:10:46) 下一个

每当自己又一次扔衣服鞋子用掉很多很多瓶洗发洗澡液,很多很多wipes。。。。。

浪费。。。。的同时,我活着干什么?

以前我总想:美国,当初你接纳我(绿卡),你真的亏大发了,

而今天在文学城这个敏感之地,面对勤劳工作的大家,又增添了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上帝,菩萨,各路神,救救我

谢谢大家!

过去,我曾试过感觉脏了转移注意力,那是不会成功的,而且会更惨,我不是没试过啊,我伤害自己例如刀砍自己就是尝试后失败的万分沮丧之举

我上床了,但腿不行了被我折磨的,血不是很多,但渗出一些液体,腿不是很疼但很胀的感觉

这次行动扔了三大袋黑色垃圾袋,哎,看着那又少了很多瓶的shampoo,bath ,毛巾,wipes,杀菌用洗手液,杀菌肥皂,papertower,shower curtain,洗澡用的拖鞋。。。

我又要出去买。。。

出去买别发生事了啊,否则又白买了。。。

当然有时我也网购在不急用情况下,打开我的网上购物history order,都是以上那些,

这不前天刚收到了16*8=102块杀菌肥皂,昨天和前晚一下子又用去小一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太爱北京了' 的评论 : 她真正的心并没有找到。而且,她自己写出来的并不一定就是真正的心病所在。如果碰到一个好的针灸医生也许能治好,不使用药物。我说的是真的。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你吃了心理医生开的药物不能治疗或缓解这种情况吗?文学城里有个住新州的女子写过她大学时得抑郁症修学恢复后又在之后20多年发作过几次,现在经过治疗她已经康复并正常工作了,希望你也像她一样好起来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在没有脏之前,转移注意力没事,脏了,转不了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恩朵,你可以转移注意力去健身吗?健身运动容易让人疲劳,疲劳了就容易入睡啦,什么都不会想了。我今天下午泳池池呆了一下午,舒服极了。试一下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飞扬' 的评论 : 又洗了把腿洗流血了
不过,好像可以上床?
风中飞扬 回复 悄悄话 恩朵, 大多数人没和有ocd的人接触过, 也就不是很了解ocd是什么。所以未必能给你有用的建议。你还是和医生多交流。我的想法是你已经洗的很干净了,上床睡觉完全没问题。还有,you didn't choose ocd, it happened to you. you are not a waste of resources, you are just trying to manage and survive the best you can.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bybaby' 的评论 :又洗了会。。。
按目前的思维,今晚应该可以回床睡觉了
我只能听从大脑的决定
你不要怪我,要怪就怪我大脑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I服了You 了,制造清洁用品的工人不上厕所吗?你就相信洗发水洗澡用品是干净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