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急急急,十万火急!!!

(2017-05-31 12:48:26) 下一个

我昨天看医生,看完觉得手脏,因为check in 的人明明从厕所出来,又摸我的证件,我的证件脏了,我的手也脏了,本来计划好不容易出来顺便买点吃的回家的。

我就琢磨开了:手脏不能买东西,一般类似情况我会从店里买杀菌肥皂还有洗手液等,还有两大桶水,找一个地方洗,可这次不知为什么,认为即使那样子洗了,会洗的不好,我的手还会有那个chick in 的人从厕所里带出的东东在我手上

大脑怎么想的?居然进了卫生间(得病后),跟在别人后面进去的,不用我碰门,什么也不用碰(自动)的洗了几分钟,感觉这时的手至少可以买蔬菜了,

不料,出来的时候,感觉腿上有个水滴,一看,的确有一个,而地面有些湿,我立刻崩溃了,认为那水滴是从地面被我走路时带上腿的。很晚回家,用了杀菌用的液体洗了1个小时的澡,又用磨脚底板的石头和刷子反复刷那只脏腿,也换了一个洗澡的curtain,但没有买酒精泡双腿,这是跟儿子保证过的。可还是不行,昨天没敢回床睡觉,怕给床弄脏了,在沙发上呆着,当然昨天穿的衣服鞋子全扔了

我身体越来越没有能量了,今天不知能把腿洗干净好上床睡觉?

大家告诉我啊!看到我写的,再忙也要说几句啊!恩朵在哭呢,看过的朋友帮帮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e蓝 回复 悄悄话 完全理解你!抱抱
我曾经是晒不黑的,后来一晒就黑,就是被反复洗的,特别是胳膊,黑的好像不是一个身体的!酒精棉球到处擦;家里偷偷买消毒液泡衣服,好好的衣服不是掉色就是一股漂泊剂的怪味道,再偷偷扔掉。那年我19岁,只要来了源头,脑子的逻辑就作起来了。我现在好了,你也会好的,一定会好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就是强迫自己的注意力转向其它,比如喜爱户外运动,而不要强迫自己总是想洗,如果能成功转移,你就成功啦!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户外?怕啊!如果户外的时候突然觉得鞋子踩上了屎(除非我亲眼看见那是动物的屎,我不怕动物的屎),那就立刻得回家,开始战斗-------各种洗,各种扔。。。然后精疲力竭。。。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姐姐,如果我没有脏,不需转移注意力,可是如果感觉脏了,转移力就转不了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转移注意力为户外运动是好方法,户外运动应该可以解决多数身心健康问题,恩朵可一试试,谢谢啦!!
陌香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细菌人反而活不下去。洗手不能用杀菌的洗手液。现在都说小孩子过敏都是这个原因引起的。号召娃们去后院挖土呢。发展中国家这也过敏那也过敏的是没有发达国家多。总之不能太爱干净了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看来听进去了,节约用水,保护地球,就是还地球一个整洁干净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dwb' 的评论 : 恩
cdwb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想啊!咱们都是地球上的细菌,每天在地球上爬呀爬的。如果地球爱起干净来,嫌我们脏,拿水冲我们,拿刷子刷我们,那我们不是被搞得很惨吗?所以啊,只要我们不去干什么伤害地球的坏事,还是希望地球不要太洁癖,宽容我们,让我们平平安安了此生算了。希望你对你身上的细菌也大悲悯一点,看都看不见的,饶了它们算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bybaby' 的评论 : 这么说我还是脏啊,哭。。。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从娘胎里出来脏不脏?人说尘世尘世,就是指这个。真空不脏,你我活不下的,所以抱抱你,脏就脏吧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心理作用,其实不是脏,已超干净了,放心地正常做事,不用再洗了,看你的悄悄话。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