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题

(2017-05-30 11:15:27) 下一个

恩朵来到文学城终于敞开心菲。恩朵从过去到我没写自己的故事之前,有时能看到城里是精神科医生发的文章,我能读懂,可我想如若我不是精神患者,我会不关心,肯定不看,或看了感觉和自己隔着一层,或看了会怀疑自己是否属于哪一类。

我也看到过一同学写的一名牌院校年轻人跳楼自杀的消息,大家很惋惜,而一位知名博主(真的是知名博主),留言:“既然能面对死亡,为什么不能面对活着”我立刻愤怒不能自己的回复:不懂不要瞎说
恩朵特希望从我的真实的故事中,能对大家有点帮助,我在想:如果爸妈当初能察觉到我18岁开始和过去的乖乖女和学霸女不一样了,而能采取有效的办法控制那局面----------影响了我的一生的局面,我肯定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那么,现在的恩朵也会猜道:尽管我会遭骂,但肯定有些网友从我的故事中得到一些提示,从而帮助自己或青春期的子女。这是我希望的。

我从2010年开始在网上的某个地方和网友开始回答,交流精神问题,帮助他们,那个时候的我是“安全”的,因为大家都是以咨询的心态和我交流。

以前,我有过来文学城的念头,但我太了解文学城了,这里是一个社会的缩影,如果那时我写下我的故事,我会头破血流,哭嚎乱叫,抱头鼠窜。。。,

终于,在这里开写,因为我看到了大家对精神病认知的改变。

因为恩朵没有文学细胞,不得不像录音机或录影机般的写,

当我看到有些网友对精神世界的了解非常专业,我好开心。

我做好骂我的准备,说实话,我不怕骂的,因为我就那样做了啊,再有,骂我,会让我情不自禁的进一步考量精神世界和我的性格的不完善。

恩朵愿意做反面教材如果我的经历能对大家有些帮助。

还有,恩朵没有违法,没有危害社会和别人,那么恩朵就踏实了,骂我的人,也是看不惯我自身而骂我,不是因为恩朵做了什么危害社会的事而骂我,这我就踏实了。

我也知道,如果我不是一根筋,有些故事如《纪念那短暂的被我亲手毁掉的爱情》,

我只要改动一下,改动一下主人公,那我就不会遭骂了,我也知道,在这个地方写下真实的故事是需要胆量的,而这个胆量只有精神病重到如我一样才能做到!

哈哈!

在这个世界上,恩朵唯一能有存在感和成就感的就是从我的经历中大家能得到一些启示,哪怕这些启示不让我知道,哪怕这些启示数年后有些人才认识到,我也是欣慰不已的!

最后不忘表扬和鞭策一下自己:恩朵是真正的精神治疗师!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也喜欢你的文字,谢谢分享,也祝福你!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接着写吧!我想骂你的人一定是有心理障碍的人。我们会鼓励你的。
我要说2015 回复 悄悄话 亲戚里有有精神疾病的,你的文章对我了解有精神障碍的人到底是什么感受很有帮助。很希望了解为什么会引起精神障碍。谢谢。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愚医' 的评论 : 谢谢理解,在这里写,这个勇气已经培养了10几年,也太长了
北美愚医 回复 悄悄话 Fully understand. Agreed. It take great courage to publish your true feeling.
Hope you can recover from this journey.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万岁,岁岁安好!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你的感受,所有的事情只有自己经历才知道是这样发生的,没有经历过的发声,纯属无稽之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