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泰德的故事(五)

(2017-05-22 01:14:36) 下一个

一天,就是泰德把我的照片寄给他父母之后的一天,泰德收到一个礼物,说是给我的,让我拆开,礼物是一小金属盒他姐姐亲手做的爱心小饼干。

正赶上饿,我三下两下把嘴塞的鼓鼓的。泰德一直对我的吃相很抓狂,我已经背熟了他的一句话“你慢点吃,你吃起来像老虎”

过了几天,我看见桌上放了好多小吃,刚拿起一个,“不要吃,我再给你买,这是给我姐姐的礼物”

“我说这是你给他们的”他又补充一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好的老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还是需要详尽和展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