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泰德的故事(三)

(2017-05-21 16:13:14) 下一个

先上几个片片鬼脸

 

 

呵呵,最后这张我摘自网络,我也就知道了如今的泰德是个啥样子。

2012年的一天,我在医院的waiting room。不知怎地,我大大超越自我的去摸了给等待的病人玩的电脑(我是不敢摸的,病症表现),当时的电脑的网址是Facebook,我有账号,可自从有过账号就没登录过,当时的我没心情玩电脑,也就顺沿着Facebook看了下去,看着看着,怎么一个人的教育背景跟我有一样的,仔细一眼,原来是泰德。

我看到了他的邮箱,点击联系电话,没有给我

晚上,我打开邮箱,其实这跟泰德没关系,只是每天的动作,因为我的大部分bill都是电子付的。但看到一封邮件是系统自动发的,看题目就知道了和泰德有关。

我知道了他的个人电话号码。

算算时差,当时是国内早晨7点半左右,电话打了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谢老师阅读!
泰德是不是很帅啊?嘻嘻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