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泰德的故事(二)

(2017-05-21 13:14:58) 下一个

我知道,我被泰德追求中,但我始终没有承认我是他的女朋友,对于我,没有泰德的世界丰富多彩,我总是被站在宿舍外的男生绅士的拦截,例如“我是花旗银行的,2年前毕业于南开大学金融系,有一天我来学校找朋友的时候看见了你,并跟着你,知道了你住这个宿舍,所以今天蹲你来了”,还有1995年(上篇文写的是1996年,当时看出来了,心想什么95,96的不影响主题就行了,没想到在这里就不行了,估计以后写下去还是不行,所以改过来吧),1995年,我和彤相识10天结婚,成为闪婚和姐弟恋的鼻祖(那时还没发明这个词),当然,最后婚没结成嘻嘻

扯远了,思绪转过来。

三年的学校生活,我吃了泰德不到三年的午餐,其实有时很是负担的,因为有时上午没课,懒在床上,当时本不想吃什么了,可那BB机就响了,三遍三遍的响,直到室友说:“月,快去吧,你不去,泰德又不吃了”

我去了,一如既往,在南开谊园餐厅吃完饭回他房间,他通常坐在沙发上给自己一杯咖啡,而我,多数情况下属于还没睡醒的状态,可又不能马上走,那样泰德不高兴,我便在另一只沙发上打盹。

“不要老睡觉啊,说话啊”

我被惊醒,有些恼怒:“有什么话你说啊”

“不要老睡觉啊”泰德重复着

“我很累,你知道不,我不来这里吃饭,你不开心,我来了,打个盹,你也不开心,你得有个选择,如果你没得选择,那我只有选择我不天天来这里吃饭”

没想到争执了几句,我困意没了。

有一次,泰德庄重的目光深沉的对我说:“我不在乎血缘,结婚只是为了孩子,如果不要孩子,结婚不结婚都行啊”

这是向我表白吗?如果是,当时的我是如此不懂事,没礼貌:

“你是不在乎血缘,你们美国人都不在乎血缘,因为你不用废一毛钱的力气就立刻有一个几岁大的儿子(我的儿子),很美好的事啊”

依然记得泰德那受伤似的眼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