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邕随笔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个人资料
阿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勿忘我

(2023-06-03 10:00:32) 下一个

 

不要忘记我呀

那白色,是我曾经的纯真和激情

那蓝色,从此却是我永久的悲伤和忧郁

不要忘记我呀

不要忘记我

 

----于6月4日前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老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为阿邕点赞!!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工' 的评论 : 激情、投身, 不能忘却的记忆。
问好鸽溪庄主。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激情的价值,在于投身。。。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在这日渐疯狂的世界里,更不能忘记。
祝夏安。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记得这个特殊日子!没想到现在变得更疯狂!
因为这个日子,他们现在更坏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不是白蓝色同株的勿忘我,两种颜色恰好长在一处了。以前院子里的勿忘我一直是蓝色的,今年在蓝色丛中冒出几株白色,不知从哪里来的,也许是变异?或者从远处飘来的种子?网上查勿忘我是有三种颜色,蓝白粉。
祝夏安!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白色和蓝色同株?神奇。我家的会在蓝色调之间有所变化,有一年变到粉红,但从没有变成白色。
不会忘了的,阿邕美丽的小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