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邕随笔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个人资料
阿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的阳光下:网(内有蜘蛛照片,慎入)

(2021-08-26 04:11:40) 下一个

亲爱的

我细细的结一张网

用我的饥渴

我的耐心

结一张网

在阳光下闪光

在雨丝中晶莹

只为等你来赴约

 

亲爱的

在玫瑰丛中

我披着黄色礼服

摆着修长的美腿

藏着我的真心

扮成翩翩少年

只为等你来赴约

 

亲爱的

带着你的天真,你的莽撞

你的轻信

你来赴约

来与我,共进

早餐

午餐

晚餐

 

迷失在我细密铺开的网中

不要挣脱

不能挣脱

让我靠近你

温柔的抚摸你

在你耳边轻轻说

亲爱的

你是我的盘中餐

 

 

 

 

注:今年八月第一次在院子里看见这种黄色大蜘蛛,张着一张独特的大网。它看着是那么邪恶的美丽,无声却又让人惊心动魄。网络上查,这个蜘蛛叫Black and yellow garden spider,对人无害。它在花园一个地方呆几天,然后搬到另一个地方,用一个晚上又快速织成另一张大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好像游士喜欢小虫子,小心,不要让蜘蛛精缠上,哈哈。
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蜘蛛!哈哈。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是个妖精。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而且很大一只。看见它在花园里呆着,吓了一大跳,好在没毒。它结的网很特殊,从上到下在中间重重的一道。
问好熊熊。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蜘蛛精吧?这么靓丽的色彩,第一次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