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邕随笔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个人资料
阿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开在六月

(2018-06-30 21:29:27) 下一个

时间如潮水,裹挟着生命,拍打着生活的礁石,涌来又逝去,浪花飞溅。春花谢去夏花开放,喜悦和忧伤,都化作园里的一片繁花绿叶,在风中在雨中,在蓝天下在星空下舒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谢谢太太的花园,你的花园非常的美丽,还有真正的鹤。我的鹤在Amazon 买的, SPI Home Stylized Garden Crane Pair Sculpture. 我很喜欢这对鹤,家人就买来作礼物送我。然后,几个星期后,就在Costco 看见几乎一样的鹤,稍微高几英寸,稍微粗糙一些,但价格美好许多:)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精致的花园,最后那对鹤是再Costco 买的吗,有一次看见,回家让领导去看看,结果就没有了。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昨天四处看了看,几颗含苞待放的daylily 全被鹿吃了,很多年的daylily ,真的是只剩老光棍了。在院子看花的结果,经常是跳脚的,因为又有花草被吃被毁。我已经放弃daylily, 它们就是鹿的甜点。我一般将鹿喜欢吃的种在房子边边上,这样它们不轻易过来吃。种在远一点地方的花,只能喷驱鹿剂,或种些动物不喜欢吃的植物。
喜喜,在跟读你写的故事呢。祝夏安!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阿邕厉害,有鹿的地方还能有这么漂亮的花园。我朋友家的花都被吃的只剩下光棍儿了。还是老光棍儿。哈哈……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好久没读到你的周六一博文,猜想是回国玩了。有兔子啊,而且不少。它们吃矮小的花,甚至刚出苗的美人蕉。有时候我会用deer/rabbit repellent 喷一喷花。其实coyote 是最好的repellent, 但夏天里它们不常出现。
我准备象你一样,给蕃茄铺mulch, 省得天天浇水。夏安。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阿邕家的花好看!难道没有兔子来吃花?:)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北极熊。我喜欢把小女孩雕塑放在绿叶间,青葱岁月:)。祝美美夏天快快乐乐!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欢迎亮亮妈来花园赏花,谢谢喜欢。还真是,这些花除了玫瑰和百合,都是deer resistant. 和鹿打斗,百合和玫瑰得以鹿口逃脱,美丽在夏日,哈哈。问好并祝新周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的夏日!你的花园真美丽,非常喜欢那个小女孩的雕塑!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你美丽的花园。这些花儿都是强者,从鹿口中逃脱并美丽绽放,还要谢谢与鹿群作战的你。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