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邕随笔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个人资料
阿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过冬天,走向春天…走进一幢大房子

(2018-03-03 17:01:46) 下一个

前两天又是场大雪,沉甸甸的湿雪压得树枝弯下腰来,元宵节这一天,仍是白茫茫一片,让人真切记得,冬天还在附近徘徊,没有去意。

 

树梢尖上还有几个松鼠留下的松果,被雪压得垂下了头

 

枫树开着雪花,和蓝天上的白云白成一色

 

Wind catcher 挂满冬天的雪花,依然慢慢转动

刚从Coscto 买的Rain chain, 挂出去几天,收集的是晶莹的冰雪

其实春天已近,

鸟们已抖动翅膀,时断时续的开始吟唱

晶莹的柳丝,隐隐约约透着淡淡的鹅黄

雪,也慢慢融化

北归的鸭子,带来早春的气息

 

从冬眠中苏醒的小红松鼠,在老柳树上,找到它去年藏的果实

 

春天已近,万物又将复苏,四周又将是一片芳华。

 

前一阵子参加芳华照活动,圆导发了大奖,我居然得了大房子一幢,而且是我心心念想的样子,也是奇怪,这圆导怎么知道我的梦想屋的样子呢,谢谢圆导的慷慨。

 

春天已近,我向春天走去,我要走进春天里的大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放心,到那个时候,我就变成素食者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说“你去游轮游世界时,我替你喂那群鸡鸭和鹅”,这个是好主意!对了,再问一句:你是素食主义者吗?:)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圆导真的是知心知梦的,谁谁谁还敢忽悠圆导啊。谢谢圆导给的大房子,我的dream house。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大房子真的是阿邕心心念想的样子?你不是在忽悠圆导吧?好多获奖者都说圆导神了,知心知梦的,搞得我信以为真,把自己当成神派来的芳华使者,更神气活现了~~
难道所有的获奖者串通一气忽悠圆导?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夸奖。祝新的一周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片片也美!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非常期待春天院子的杜鹃花盛开!祝新周快乐!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嘻嘻,我码的字居然得到大才女的肯定,心里偷偷乐开了花,也偷偷脸红一下。大谢如斯的鼓励,知道自己笔拙,经常想借你的神笔用用的:)。
Wind catcher 放在风口上,加上设计得比较好,能扛着厚厚的雪慢慢转动。
祝新的一周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大赞!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阿邕家的雪院子真美!Wind catcher真神了,居然保持工作状态,没有被冻住。喜欢阿邕的文字,清澈的少女心。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谢谢过客。小红松鼠很可爱,蹦蹦跳跳像个小精灵。期待过客更多ballroom dance消息/小记/照片。周末快乐!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也谢谢亮妈让我偷偷去你的厨房学艺。顺便告诉你我是这样成“大师”的:拿起相机或手机狂拍一通,然后选出几张好看的:)。周末快乐!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北极熊。祝快乐!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长征路上迈出的一步,努力工作,向往退休的那一天。游士老师咱们要不要做邻居,你去游轮游世界时,我替你喂那群鸡鸭和鹅?祝好!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冰天雪地的,但阿邕的文字很温暖。那只小红松鼠冷得连头发都立起来了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美拍。摄影大师啊!最爱那只小松鼠。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新雪太美了!家里后院儿美不胜收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阿邕家的院子这么大,你可以退休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