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夸夸我的蟹爪兰

(2022-12-05 11:29:30) 下一个

这是我第二年在家养许多花,尤其是蟹爪兰,一共养了七盆。红色和粉色的已经养了四年,花开一如既往地惊艳四座。黄色和粉白色的是朋友去年给的,植株还不大,但花色很娇嫩,在阳光下格外妩媚,还有丝缎般柔滑细腻的感觉。在已是初冬的美国东北,它们为室内增添了温暖的气息和美的视觉享受!

有几张是感恩节时拍的。热爱花草园艺的人永远没有闲的时候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悠然恬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过奖了!我养的都是很好打理的花。你对蟹爪兰的研究博文细致入微,很喜欢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蟹爪兰太漂亮了! 也认同你对花瓣的描述 - 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 你做到了! "还有丝缎般柔滑细腻的感觉" 的确这样。
你的房子保持得好干净, 好喜欢图1, 4, 5 的小桌子呀。 你如果在附近,我一定要申请去你家参观。 向你学习!
悠然恬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非常好养,但冬天阳光很重要,不然能量不足不开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七盆蟹爪兰,颜色不同,都很旺盛。我也种过,都被我种死了:(
悠然恬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夸奖!
你的游记很精彩,引人入胜!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蟹爪兰培育的非常棒,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