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终于明白这一票投给谁了

(2024-10-24 22:46:23) 下一个

美国人民真得是太幸福了,无论走到哪里都在谈论即将结束的总统大选。

一回到美国就被双方友人说服着去为两边造势,支持民主党的说:你要是投了川普,川普当选了,世界必定陷入一片混乱。是啊,拜登之前川普当选总统,是让我们看到了世界的一片混乱,记忆犹新,不敢苟同。

民主党一样令人不敢苟同,男女傻傻都可以不用分了,共进一个厕所,那么上帝在其党面前还有何威严?洛杉矶市中心闹市区,主街道高楼大厦的下边,便是长长的一个个的帐篷包组成的流浪者,或者叫平民窟的天堂,他们可以不需要辛勤的工作,每日去街上讨要,便可以打发一日三餐。这是拜民主党所赐。

坚定不移地拒绝了给民主党投票。那么这一票究竟投给谁呢?据说,华人社区基本都支持川普,因为川普更保护热爱读书和热爱工作的群体,他更热爱和平,更鼓励大家好好努力,好好奋斗,好好实现美国的再一次伟大。

他反对移民,最近好像说是已经把两飞机的华人走线移民送回了中国,不知道是否受到美国总统大选的影响?有人说,他们就是应该被送回去。应该吗?世界上有什么事情是应该的,或者是不应该的?完完全全是“强”了便成为应该,“弱”了便成为了不应该,川普选总统要依靠世界上最有钱的富豪,发钱拉选票,这也是应该。

因为符合了强强联合的规律,民主党便要依靠广大的,普通的,甚至是非法移民拉选票,好像也没什么不应该,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几个人坐下来,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一个个都变成了小魔仙,一个个都成为了演说家,政治家,人类学家,痛批川普,或者贺锦丽。问我为什么不选贺锦丽,我说:没有什么为什么,我只是完全不了解她。

如果要选她,至少也要把她的人生履历整明白,只少也要把她的施政纲领弄个大致的一,二,三。最主要看过了洛杉矶中心区帐篷户与高楼大厦的鲜明对称,实在是无法给民主党的她投上一票。美国是一个人人可以最大程度发挥个体才能和自由的世界,或许这才是美国受世界人欢迎的国度。说了这么多终于算是明白了自己这一票要投给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j111'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周末愉快!
zj111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钦佩好友,当她所在教会的牧师都在公开挺川后…几年前彻底离开了那个陪伴她30多年的教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