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3.8自备大礼,豪华炫目

(2024-03-08 03:54:19) 下一个

3.8妇女节到了,微信群里一直热热闹闹的,以男神为主,看到男神率先祝贺女神3.8快乐,我才反应过来,妇女的重大节日到了!

如果还是在国内,还是在单位里是要放半天假的,而且还有物质发放,还有春游活动,是不是太好了,太美了!人啊,很多时候拥有总是不知道珍惜,一旦失去了,便是无限的神往。

2月份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2月24-27日去了洛杉矶,参加了北美高校联合会一周年庆典大会,目睹了闺蜜陈峥美女无限的荣光和丰彩。

2023年1月1日,陈峥美女在洛杉矶创办了北美高校联合会,一周年的时间里联合会发展迅速,遍及到美国及加拿大9个分会,连同下属俱乐部合起来几十个,一周年庆典晚会上来宾共5百余人。

陈峥美女一袭滚边,前开口红裙,把她雪白的美肤显得更加白里透红,她的美艳和丰满也显露无遗,她是整个大会的总调度,总指挥,总统领,总统帅,我最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女人。

女人以她的超然智慧,超然大度,超然胸怀,超然的学习能力,坚韧不拔,砥砺前行不断地拓展自己的事业,广交善缘,心存大志,陈峥邀约到了洛杉矶美国友人和华人华侨各路知名人士和普通人士,大家欢聚一堂。

与会人员共同喜迎中国龙年,彼此祝福,北美高校联合会各俱乐部更是准备了高水准,最具中国特色的节目,让大家一饱眼福。中国元素,中国文化,中国与不同国家,地区,民族之间的融合,就是在一场又一场如此的活动中悄然而至。

陈峥美女会长中英文十分流利,声音圆润而饱满,极富感染力,一个学业有成,事业有成,开明,大度,心怀大家的女子怎么能不惹人爱怜呢,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女子,从来如此。

大会上我介绍了跟陈峥美女会长的缘分。2022年11月份,我们温州大学北美校友会在拉斯维加斯举办10周年庆典活动,我们的美女会长潘怀莲女士请来了闺蜜陈峥女士。我们入住的舒服的房间都被先来者住进去了。

陈峥美女十分干练,她住在了大客厅的活动室里,睡在大沙发上,我只怕她不敢睡,睡不好,一再问她要不要跟我一起住4人房里,她说不用不用,我自己住大间不会害怕的,晚上我会工作到很晚,跟你住会吵到你的。

我们的庆典活动举行到一半的时候,我跟着音乐率先跑到台中间跳起了舞,陈峥美女也舞了起来,她的舞带动了所有在场的人,她的美丽,大方,统领的能力又一次深深吸引了我,这样的女子我喜欢,我为她录了像,保存至今。

今年2月25日5百余人的庆典大会结束以后,陈峥会长陪着我们10几位外州来宾去吃夜宵,第二天中午特意从家中赶到我们温州大学北美校友会潘怀莲美女会长招集的聚会上,她好像是一部永动机,永远不知道疲倦。

聚会结束了,她又把我们几位外州女士来宾带到了她的家里,一定要留我们住在她家,吃在她家,玩在她家,我们交往的时间不算长,她带给我们的美好,带给我们的回忆,带给我们的深情是那样那样的多。

这样的女子我喜欢,真得喜欢。3.8妇女节了,这一篇文章送给陈峥美女会长,送给所有的同胞姐妹,祝我们健康开心,进取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哇, 好欢乐!美才女们聚会啊。祝节日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梅华了,祝女神节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又出门了, 剪了短发真精神。 越发年轻了。 问好。 点赞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美女、才女,好热闹啊!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非常大型的联合会首届年会,陈峥女士好漂亮能干,梅华的短发和粉色装扮很美!祝梅华女人节快乐!春安!谢谢梅华好分享!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豪华炫目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3.8自备大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