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认识一下王飞医生

(2023-10-08 16:14:53) 下一个

今天早上10点30分来到了王飞医生的诊所,第二次治疗我的腰背疼痛,其实我的腰背已经不再疼痛了,我只是牢记医生的话,治疗两到三次就基本好利落了,自己的腰背当然得让它好利落呀。

自己的身体永远是最重要的,其它的钱可以省,治疗腰背的钱绝对不能够省。见到王医生我就说,我已经把你的功德发在文学城上了,王医生问:“啥是文学城?”我说:“最大的海外华文网站,全球华人在看。只是没有经过你的同意,我没有把你的照片和诊所地址发上去。你要是同意的话,就给你发到网上去。”

王医生说:“同意啊,同意啊,你发吧。麻烦你把文学城发一个链接给我吧。”再一次开始了治疗,电疗,扎针,再电疗,正骨,比起上一次治疗应该少了一项拔火罐,好像也没有给我涂抹上一次的火辣辣的药,也许是上了药了,我没有感觉到。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跟王医生约好,下一周再来治疗,其实我的腰基本不痛了,也可以不再来治疗了,一切都为了身体健康,为了好好地活着,身体要是这里痛那里痛,人活着还真就是活受罪了。

治疗的时候我就在想,大美女李玟啊,大文学家三毛啊,真不一定是什么想不开轻生了,应该是身体上生理上的疼痛难受到了无法忍受的程度了吧。她们那么有才华,人又年轻,不缺钱,不缺家人的爱,就算婚姻不美满,还有妈妈呀,怎么可能选择轻生呢。

人只有到了生理上的苦痛无法忍受,无法治愈才会选择轻生吧,这是我的理解。尤其是疫情以来4年了,看到了太多人的离去,越来越明白人生何其短暂,上帝给我们生命是让我们好好地享受他赐给我们的这个世界,阳光,空气,水,大地,高山,海洋,植物,动物,一切的一切。

怎么舍得死啊,真得是万不得已,何况是大美女李玟,大作家三毛。疫情这几年,我堂姐走了,我女儿的父亲走了,表侄儿走了,好闺蜜的三哥走了,丈夫也走了,,,说起来心中满是伤痛。谁舍得自己了断自己的生命,一定 是疼痛到了无边无际的深渊。

昨天有网友发悄悄话到我的留言箱,问我王医生的姓名和诊所的地址,今天征得了王医生的同意,这儿可以告诉各位,王医生全名王飞,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专业针灸推拿学,1991年毕业的,至今从业32年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当年的校长是王华。

救死扶伤,治病救人是何等崇高的职业,何等美好的职业。他治疗过的美国著名篮球明星,大家称他为大鲨鱼,他跟科比齐名,彼此非常要好。从王医生诊所出来,挨着的是一家古董商店,店门开着,便走了进去,想不到的是,里面好大啊,各种各样的物件琳琅满目,高大的白人老板在里面辟了一个不小的书房,也是他的办公室,人和蔼可亲,问我要不要进去参观,坐一坐,呵呵。

一位华人女士走了过来,知道彼此都是中国人便开心不已,她是从欧洲移民到美国的,在这家店里工作,女儿来接我了,我们互相留了手机号码,说好如果我要买什么物件,一定来找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王医生真是手到病除,妙手回春!梅华的现身见证给力!祝梅华永远健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的医生,梅华运气好!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看这位王医生的单人照,应该不矮,可是到了大鲨鱼面前,那可就是缩水的虾仁呢,哈哈哈。。。

祝梅华早日康复!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腰背痛这么快就好了,好福气啊!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腰背痛,脊椎是最为可能的关键。
谢谢梅华的生命体会。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感谢一下王医生吧,难得遇见好医生,不然疼痛在身,实在痛苦不堪哦,,,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健康!你这是推销王医生啊,应该跟他要推销费O(∩_∩)O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是啊,太大快了,给这类人治病,自己的元气都得受损吧。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的是大鲨鱼哎,那块头,得用好几倍力气才能揉得动。王医生不简单。祝梅华老师早日康复!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的,王医生真是很不错的中医,值得推广。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分享,支持了,祝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太难得了,遇见好医生,好多了,不然真是痛苦不堪。美眉也好多了,祝我们健健康康,顺心如意,快乐吉祥!!!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梅华的腰背疼痛好了,真好。 看来王医生有两下子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梅花的人生哲理,学习了! 给王医生点个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王医生把梅华的腰痛治好了,不简单!点赞!梅华的人生感悟写得好!祝梅华新周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谢谢分享了,请喝红茶,吃柑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神医啊,谢谢梅华介绍,为你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