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湖北哥大手抓,根治腰背疼痛

(2023-10-06 09:19:25) 下一个

说过了从中国回来以后,腰背便痛得令人坐立不安,心烦意乱,想出门便也打住了。

出门总是为了神往的目标,比如3月份就是想要看到北极的极光,便坐飞机来回出了一趟差,6月份就是想去内蒙古骑马,这两次远行都有非常明确的神往,8月份去了珠港澳,原本是为了在中国多呆几个月的。

心中惦记着女儿和家,所以还是返回美国了,回中国当然就是为了母亲大人啊,如果妈妈百年了,还会回去吗?自己都说不清,道不明白了。

还是先说说我的腰背疼痛是怎么治疗的吧。女友去年就给我介绍了一位治疗疼痛的王医生,我呢腰时好时坏就没有去,这一次当然就想起了王医生,可惜女友说,她也久未有联系了。我只好把亚特兰大治疗疼痛专家打在了网上,跳出来的正好就是这位女友介绍的王医生。

立即跟他约好了,周日女儿送我过去治疗。到了王医生那儿一看,相当有规模啊,楼上楼下两层,有按摩推拿,有疼痛治疗,他自己亲自动手治疗。摸了摸我的背,他说:“你的病没有那么严重,脊柱有点不正,给你正一正,治疗个两三次就会好的。”

我都要疼死了,他却说治疗两三次就会好的,真正牛人一个啊!先是推拿,按摩,然后背上上药,然后是拔火罐,大概是18个火罐,再然后是扎针,一共是36根针。我数着可以减轻疼痛和害怕,一个小时后我觉得自己被王医生的大手像抓小鼠一样抓了起来。

背上是火辣辣的,整个背痛成了一片,他还是坚持说再治疗一两次就好了,已经给我正过骨了,正骨的时候,我感觉脑袋不是脑袋,腰不是腰,腿不是腿了,还好,王医生让我站起来走出去,我还是站立了起来,并好好地走了出去。

看来我的脑袋还是脑袋,腰还是腰,腿还是腿啊!王医生是湖北人,他说小的时候跟师傅学习武功,一个师弟摔坏了,后来是靠治疗跌打损伤的中医治好的,所以他便明白了自己今后上大学该上什么大学,该学什么专业。

看看,人家这人生之路走得多么明白啊,后来靠着他的专业去了新加坡,好像还去了日本,最后移民到了美国,落户生根在亚特兰大。他如今年年都会回到中国跟中医专家们互相交流经验,他说:医生除了掌握基本框架知识,临床经验是最重要的。

他说起自己的专业来,两眼闪闪发光,透着崇高,透着圣洁,我还想问问他是否信主基督啊,因为他的表现让我想到了圣经里的文字和章节,人啊,能治病救人,能减轻他人的苦难,可不就是为主做工,行公义吗?

马上又要到周日了,我要去做第二次治疗了,记得王医生说过的话,再治疗两到三次就完全好了,我的腰背疼痛眼下基本好了,再治疗两三次,医生说会好利落了,该治疗的一定要治,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好好地享受美好的生活。

王医生的诊所挂着他跟美国最著名的篮球明星合影,他也给这位最著名的篮球明星治疗,猜猜是哪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Parkbrooke 回复 悄悄话 收保险吗?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中医诊所在美国一直是中国文化的载体,能跟它媲美的只有中餐馆吧。祝福梅华幸遇现代华佗,早日康复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妈也老爱看中医,感觉中医能缓解,但根治还是难的,特别是诊断和西医不一样,有时耽误功夫,我爸就是中医给耽误的。我妈9月份得了新冠,中医就说不是,西医就马上收留了。说不清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腰背痛很多时候可能是脊椎的问题,可以看看脊椎神经科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我怕针灸,长长的针。去过一次按摩推拿,看到中医师放血治疗,很惊讶。你找的这个医生很有经验。好。人不能有一点儿不舒服,哪怕鼻子不通气呢,也是烦人。问好梅华老师。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腰背痛是顽疾,祝早日康复!
其其 回复 悄悄话 Jordan?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华遇到了手到病除的好医生。梅华的腰痛早日康复,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梅华遇到了好医生。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神奇耶!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中医治疗腰痛还真是有一套,这个王医生不错,祝梅华早日康复!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好好地享受美好的生活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该治疗的一定要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