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机器人领位,奥兰多川味火锅

(2023-01-19 06:33:27) 下一个

一会儿,翠西姐妹就会开车来带我了,我们俩个今天早上出发,开上6,7个小时将要前往佛州中部著名的奥兰多市旅行,并一起哦在那边度过2023年中国年!

奥兰多从前的名字是杰尼根(Jernigan),是甘霖堡(Fort Gatlin)旁边的一个简陋的聚居地,甘霖堡是跟塞米诺族印第安人(Seminole)作战时的一个美军基地。

第二次塞米诺战争结束后,外地人开始迁居此处,并以在伊奥拉湖阵亡的士兵奥兰多·利夫斯(Orlando Reeves)的名字小城命名。

20世纪初,奥兰多发展成一个欣欣向荣的农业城市,号称“橘子皮城市”。柑橘种植业的成功,带动了当地的铁路和房地的发展,但是1950年代后期,奥兰多又得到另一个无尽的财源,那就是太空时代的开始。

格伦·马丁公司(Glenn Martin Company),即如今的马丽埃塔国防系统公司(Martin Marietta Defence Systems)开始制造导弹,以及位于佛罗里达东海岸的卡尼亚韦拉尔和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建立,该地区带来了丰厚的收入和大量的就业机会。

机器人领位

由于这里阳光充足,自然成了迪士尼乐园建造的首选地。1971年建成以后,该市迅速发展,成了一个著名大都市。不过,吸引游客的不只是这些主题公园。奥兰多还不声不响的建成了自己的高技术走廊,佛罗里达州的硅谷。

总之,你不得不承认,曾经落后的奥兰多利用旅游业和高技术业,取代柑橘种植业的做法,的确是明智之举。这个“明日社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先见之明,并且已然获得今日的成就。

奥兰多(Orlando),位处一沼泽地。人口30万多,大市区人口近100万。它是柑橘类水果大集散中心。有食品加工、电子部件、火箭发动机等工业。冬季避寒地。奥兰多也是橙县的县治所在。城市地标为依奥拿湖(Lake Eola)。

奥兰多川味火锅

总而言之,奥兰多是游玩的天堂,是阳光之城,是欢乐之城,是海边之城,是大都市,是主体乐园,是高科技文化之城。这两天我在努力了解这个几年前我已经去过的城市,那一次应该是去了三天两夜,住在了亚特兰大笔会一位女诗人的家里。

她家那天正好来了客人,是他们的老朋友从国内来到了佛州参加女儿大学毕业典礼,我记得那位妈妈非常漂亮,女儿也非常漂亮。女诗人伊城和她的丈夫当时接待了我们,那是他们家的投资房子,房子内部舒适而宽松。

伊城的诗集早已经出版了,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诗人,写得爱情诗尤其优美,动人,应该与她跟爱人完美和谐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吧。姐妹翠西很快就到我家里了,我们即刻要出发去奥兰多了。

海鲜放进锅里涮

网上看到有华人游客介绍一家四川火锅中餐厅在奥兰多迪斯尼乐园附近,看来相当不错哦,我们就选择这里过我们倆姐妹的中国年,吃四川火锅吧,而眼下,现在我想的是女诗人伊城的诗,远方和她的爱情诗中美妙无比的爱情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各位博友到访和分享了,祝各位亲们新年吉祥,健康如意,阖家幸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新年好!沈香迟来给梅华拜年!祝福梅华新年快乐!兔年吉祥!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过节出游是一个休闲养身或强身健体的好方式。祝书香一路顺风,称心如意。新年大吉!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梅华过年好!祝梅华及家人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东部第一时间给您拜年!祝兔年万事如意,多出大作!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梅华, 祝兔年吉祥 万事如意!
yy56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平安喜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奥兰多是游玩的好去处,我和太太2020年在那足足待了半年,前面是四处游玩,后面是被疫情困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机器人带位很可爱啊~~梅华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姐好文章!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又出门了,祝旅游愉快,新春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梅华去游,去吃,新春快乐!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华旅游开心,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又出游了。 要在Orlando 过新年? 潇洒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华新春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意思,这机器人上真的还画着笑脸?几年前,我在旧金山大学医院看到来回穿梭的机器人,都是方头方脑的柜子,一路嘟嘟叫着,远不如这位可爱啊。兔年快乐!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年前大吃,年后减肥。先过把瘾再说!祝梅华新年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川味火锅好吃啊!我们这好几年前就有用轨道送餐,半数字化管理,点菜直接给厨房,菜通过轨道自动到达餐桌,跟日本人的寿司店是的,省了不少服务员:)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游走四方啊!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好吃。欣赏了,春节快乐,平安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奥兰多现在很温暖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