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被大白糟蹋了的家(七)

(2022-05-13 07:39:22) 下一个

最近关于上海封城的说法五花八门,姐姐的儿子在上海,听姐姐说的最多,我基本上不敢听了。姐姐说的时候,我会打断她的话题,让她去读读《圣经》,或者去听听袁腾飞老师的网课,不然怎么把日子继续过下去呀?

姐姐比我坚强了太多太多了,如果是我的孩子被封在上海,我肯定会疯了啊!女儿继续做她去年团队帮助上市公司的财务审计,她喜欢去这边的分公司工作,因为办公地很安静,有她需要的大屏幕吧。这边分公司离家很近,开车过去大概十多分钟。

有一天女儿工作到晚上十点多了,我急坏了,说是我们三个去接她回来,她说自己正在开会,而且我们的车也进不去他们那个公司所在的园地。我跳了起来,对着女婿大发脾气,说:“你老婆一直这么工作的话,你两个赶紧给我滚回洛杉矶去,我的心脏受不了的!”

说这个话的时候,我一下子理解了姐姐的感受,她的儿子在上海是最早被封在家里的那一类人,因为外甥住的那个小区楼里有一位阳性,三月份就被封了。我理解了姐姐,也理解了所有亲人家人在上海的人们,揪心,坐立不安,急得想跳楼,或者想杀人,,,

女儿十一点多回到家了,我们立下了规矩,晚饭时间5点到7点必需回到家里,做不完的工作在家里继续做,那怕是通宵达旦,那以后,女儿很听话,再没有晚过7点钟之后到家。先生和女婿两个人烤了一只火鸡,我们家的白狗闻到了香味,馋得受不了,把火鸡骨头在后院里到处藏。

白狗我们已经给它改了名字了,叫它大白。想不到得是它的名字叫大白了,行为也跟国内的大白一样祸祸了哦。前天半夜里嚎叫不睡,把女婿给吵醒过来,说是带它去了后院,大白一边便便,一边四处搜寻白天藏在院子里的火鸡骨头,最后,说是叼了一块大骨头回到了自己的笼子里面。

昨天一天,大白不吃不喝一个劲地拉稀,不停地往后院跑,白屁股上一团难看与糟心!看来狗宝宝的昵称是不能乱改乱叫的啊,不然啊,后患无穷。大白整整折腾了一整天,要不就是跑后院拉稀,要不就是哼哼唧唧,给它胃药也不吃。

昨半夜的时候它又是嗷嗷叫,直到把我吵醒。我带它到了后院,它回来以后把胃药吃了,喝了一点清水,吃了一点烧饼,看来大白的身体开始恢复了,只是它的屁股上依然一团脏乱,这样的大白还要它做什么呢?不如把它赶出家门,让它哪里来哪里去吧。

等我睡下去,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八点多钟了,女儿已经又开车去她的公司了,给她准备好的饭菜已经带走了,我的心稍稍安定了下来。眼前的大白又开始嗷嗷叫了,我得拿出十足的劲头来对付这只大白,给它洗澡,给它洗涤被子,笼子,拖地板,最后还得用高浓度酒精为它“消杀”,为整个家“消杀”。对啊,就是叫“消杀”。

“消杀”是当前的流行词,是上海北京那些大白窜到普通居民的家中,用什么消毒水喷洒人家的家,人家家中的物品,家具,字画,衣橱,,,我反应过来了,,,比起国内的大白,我家的大白可是要好了千倍,万倍啊。感谢主,感谢天父,感谢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内务府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I am disappointed. 善意玩笑而已。Good-bye.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周末快乐,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是啊,满满的忙和快乐哦,,,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此大白非彼大白:) 理解梅华对女儿的心情,天下父母一样的心啊! 亲,周末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女婿都在家,还有狗狗,圆满了,忙且快乐着!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哦,白狗又生病了哦,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这白狗实在操心啊,那边大白太疯狂!感谢分享了,为上海北京祈祷,为世界祈祷!祝周末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是啊,很可怕呀,乱下去!祝周末快乐,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啊,希望上海平安,世界和平!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哦,咱家大白稍微好点吧,呵呵。祝周末快乐,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分享了。如今大白搞得上海北京人不得安宁,咱家白狗也让我不得安宁哦。祝周末愉快,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啊,养狗狗也麻烦,养孩子更操心啊!感谢分享了,祝周末快乐,吉祥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狗狗大白的故事啊:)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梅华家的大白好可爱。此大白非彼大白,那样的大白是祸害!赞梅华寓意深刻的好文!梅华周末愉快!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无知无畏无法无天!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早日真相大白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此大白非彼大白 :)希望你家大白快点儿好起来!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又被梅华的标题忽悠了!还以为是你上海的亲戚朋友家人的家遭大白入户消杀了呢!梅华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提醒女儿注意身体和安全是对的,不能太拼了!在美国养狗和养孩子差不多,都是宝贝的不得了!梅华辛苦了,原来此大白不是彼大白,问好,祝周末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是的,绝对不能再给它俩乱吃东西了,给狗宝宝找痛苦,给自己找麻烦哦。谢谢分享了,祝平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啊,几天洗啊洗啊的,,,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啊,我家的白狗叫比洋气,最近我们叫它大白,叫坏了哦,,呵呵。感谢分享了,周末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是啊,国内大乱,让人牵挂啊,祝周末好,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紧衣卫' 的评论 : 呵呵,是啊,谢谢分享了,周末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啊,不能叫它大白了哦,,,就叫它比洋气啊,,,它真是让我吵心啊。谢谢分享了,祝周末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呵呵,,,感觉大黄写得比我大白写得好多了啊,,,祝快乐,健康,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啊,,大白弄得地动山摇了啊,,,祝健康继续,开心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啊 ,,最烦心就是孩子啊,,,人家的孩子不是自己教出来的,,,看着不爽,还不能说,烦哦。祝周末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府的老黄高智商啊,,,咱这个大白傻缺二啊,,,呵呵!热牛奶!!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不要给狗狗随便吃东西的,要吃他们的食物,否则会吃坏的。
我可怜的大白哟,拉稀了拉稀了不怕不怕。
姐姐辛苦了姐姐辛苦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绝对给这个大白点赞。大白威武,继续威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好玩,就是得伺候,你也辛苦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文中的大白是条狗啊:)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过去人骂人会骂“跟狗一样”,现在才知道太抬举他们了
紧衣卫 回复 悄悄话 ”消杀”是为防瘟疫,
“拉稀”全赖爱操心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小白变大白了, 还把骨头到处藏。 看来还是没长大。上次说拉稀的也是这只白宝哦。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梅华发的大白狗狗文是不是在提示我们什么呢?大黄和小白,不由人不联想哦:)
梅华好,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白卫兵的权力很大很大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孩子多大,妈妈都会惦着,梅华是好妈妈。你家大白很可爱。上海真让人揪心。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这两条狗蛮好玩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狗和昨天王府文儿里写的老黄有点儿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