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不整点邪门的,想爆红,不容易啊,哈哈

(2022-01-14 07:10:04) 下一个

前几年网络上冒出来的自媒体,如今有一些已经长成参天大树了,哈哈。

当时觉得人家非常不专业,而且多半胡言乱语,完全不顾事实和内容来源,自编自导自演,为此觉得这一类最后都会被淘汰的。

五六年过来,再一看,发现人家一个个都长大了,有一些已经结出了累累的果实。哪怕就是那种靠着砸某某或者捧某某什么碗啊锅啊的,如今都玩得比碗啊锅啊更有人气了。

玩大的,谁也不知道人家以前是干什么的,干什么都可以,反正你别触犯法律法规就好了,也别惹到什么人逮着你不松口就好了,你爱说什么玩什么就玩什么吧。

跟你的学识啊地位啊挣多少钱啊都没有关系,跟你的形象啊话说的标准与否穿戴如何都没有关系。关键一个你起步要早的话,就是最先占领了有利资源,如今刚刚进入的想获得资源就非常困难了,你得琢磨出一些绝招绝活出来吧。

大家最爱的自媒体:

第一,还是各种政治八卦,越往高层说越有人关注,知道不知道你都可以大张旗鼓地胡言乱语,评错了说错了没有关系,最多第二天接着自言自语继续往下说,继续编政治大咖们的各种小道消息和瞎编新闻,你要把自己当成人家家里的一员或政治局的成员常委,理直气壮和绝对权威的样子。

第二,是那类自己跑到荒山野岭或无人小镇拍过来的流浪汉一般的视角看到的和体验到的,这类视频看的人非常之多,拍摄的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绝大多数都是从国内发出来的,很真实很好看,让我们看到了国内小街小巷的脏乱和人们的无所适从,无所事事。看了之后你会感受到生活在美国的我们幸福度高到你再也不想谈回国了。

第三,是那种把在西方发达国家的生活实际拍成视频传到网络上的,什么美国媳妇啦,日本老公啦,俄罗斯和中国之家的混血娃娃啦等等等吧,多半也是现实中的真实与实际为主,如果视频做得早的话,几年前开始做的,如今视频之后已经跟着一大堆粉丝啦。

前几天,本人加入了一个中欧家庭视频的聊天,我说打点钱给人家,打了半天打不成功,跟人家说了,人家一家人便客客气气地问你要钱,而且不厌其烦,客客气气的。看来网络视频已经是他们一家人的主要收入来源了,我觉得如此秀恩爱的人家,无论如何都比那些个说政治八卦的强,对吧。

所以呐,宁可给秀恩爱的国际家庭打点钱哦,当然打这样的钱我是绝对不敢跟先生说的,肯定被他骂惨,求助闺蜜,闺蜜说她也弄不成国际汇款,最后只好求女儿帮忙。我对女儿说:“你帮妈妈汇一次,就一次,今后再无第二次了,我既然答应了别人,钱不汇出,我睡不着觉。哈哈!”女儿帮我汇了50美元去欧洲,这个不是人家骗我啊,是我自觉自愿的。

最近,我就琢磨着如何把我家穆大哥整到我的视频上和网络上,不整点邪门的,想爆红,不容易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的哦,还是认真做就好了哦,谢谢分享了,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做自媒体得弄些别人爱看的,我看吃饭秀最热门,也最招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忆21' 的评论 : 哈哈,感谢分享了,快乐开心,健康吉祥!!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琢磨着如何把我家穆大哥整到我的视频上和网络上”,期待:)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啊,需要把控住自己啊,不能浪费美好的时光啊,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妹妹分享了,如今喜欢还是可以自己玩的,不要累着自己就好,打发时间是很好的啊,祝吉祥如意,快乐开心!!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开心健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没点儿特别的,怕真是不容易红啊:)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12年前那个时候还不流行视频,但我在一个网上谈论精神问题。跑一下题,我的第二个前夫就是我的粉丝,那个时候我火了,不知道怎么的传到了鲁豫有约那里并被邀请上鲁豫有约。当时的一瞬间我非常开心,而且还跟几个很好的女网友说,邀请她们做嘉宾。
后来我研究了一下鲁豫,发现她对最基本的精神问题都不了解也不理解,因为她曾访问了一个叫孟钢的,所以我拒绝了。
我认为什么事情都是在想象不到的情况下发生的。
而这个时候就看做决定的人怎么处理了,那么就有后来会发生的结果。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自媒体是鱼目混珠,胡说八道的多了去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没有啊,俺得好好收收心啦!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梅华要成网红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戟枫' 的评论 : 您分析得真好,非常有道理哦!感谢分享和和告知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戟枫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有个故事,一家报纸要求地方政府披露
数据,地方政府拒绝,这家报纸就开始造谣。政府上诉,法院判报社胜诉。因为你政府有义务回答纳税人的提问。不回答,纳税人有权利猜测。当你把自己看作和那些所谓政治局委员一样的人的时候,你就不会认为一个普通人对它们的猜测有什么大不了的。
第二:自媒体成起来的,一定是有学问,有见识,有逻辑的,你如果整天胡说八道,是没有人再去看的,大多数人智商是平均的。还是肯尼迪那句话,你不可以永远欺骗所有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