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动感唱坛】《敢爱敢做》covered by 椰风

(2021-05-04 17:50:38) 下一个

可能算放飞吧。我喜欢的运动是什么...嗯....放飞算吗?

敢愛敢做 

 

作詞:潘偉源   作曲:HAMMOND/WARREN

 

街邊焦急的我 餐廳憂鬱的你 隔片沙玻璃 兩眼帶些傷悲
交通燈邊的我 緊抱深愛的你 聽呼吸聲 確已急速到死
冷雨撲嚮我 點點紛飛 千噸高溫波濤 由你涌起
個個說我太狂 笑我不羈 敢於交出真情 那算可鄙
狂抱擁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須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裡路人走過 交通燈崔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收緊一雙手臂 箍緊身邊的你 透過濕恤衫 貼嚮你的膚肌
身邊多少指責 都已一概不理 愛的真心 我倆應該吻死
冷雨撲嚮我 點點紛飛 千噸高溫波濤 由你涌起
個個說我太狂 笑我不羈 敢於交出真情 那算可鄙
狂抱擁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須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裡路人走過 交通燈崔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就讓宇宙塌下 世界變了荒地 日月碎做殞石 我倆也吻著 到每個世紀
狂抱擁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須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裡路人走過 交通燈崔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須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裡路人走過  交通燈崔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須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裡路人走過  交通燈崔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須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裡路人走過  交通燈崔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