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歌时光机】1993年 《情网》covered by 椰风

(2022-04-16 13:24:24) 下一个

也许慢慢了解了会淡下来

也许慢慢了解了会更绵长

 

《情网》由伍思凯作曲,刘虞瑞作词。伍思凯创作这首歌曲的灵感来自于北京一个卖烤羊肉串的小摊。一次,伍思凯在旅行的时候在北京看到一个烤羊肉串的小贩,那个小贩有一双深邃的眼眸,讲的话伍思凯也听不懂,但伍思凯觉得很神奇,自然就想到他小时候听到的那首歌曲《掀起你的盖头来》以及歌词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脸。伍思凯由此获得灵感,并创作了《情网》这首歌曲。

 

《情网》收录在张学友的《吻别》专辑中,粤语版本叫《等你回来》。

 

 

 

情网 张学友

 

请你再为我

点上一盏烛光
因为我早已
迷失了方向
我掩饰不住的慌张
在迫不急待地张望
生怕这一路
是好梦一场
而你是一张
无边无际的网
轻易就把我
困在网中央
我越陷越深越迷惘
路越走越远越漫长
如何我才能
锁住你眼光
情愿就这样
守在你身旁
情愿就这样
一辈子不忘
我打开爱情这扇窗
却看见
长夜日凄凉
问你是否会
舍得我心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