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谭王组】80 【约定】椰风 ft. 佳佳

(2020-11-23 07:40:58) 下一个

我俩约定,这全算王菲的 得意

 

《约定》是王菲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由林夕作词,陈小霞作曲,于1997220日发行。

 

国语版是由姚若龙作词,周蕙演唱的歌曲,该曲收录于周蕙1999826日发行的专辑周蕙精选》中。

 

作曲:陈小霞

粤语填词: 林夕

国语填词:姚若龙

国: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檐底下牵手听

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 

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

 

粤:

還記得街燈照出一臉黃 

還燃亮那份微溫的便當

剪影的你輪廓 太好看 

凝住眼淚才敢細看

 

国: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粤:

明日天地 只恐怕認不出自己 

仍未忘跟你約定假如沒有死

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兩鬢斑白 都可認得你

 

国:

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粤:

忘掉天地 彷彿也想不起自己 

仍未忘相約看漫天黃葉遠飛

就算會與你分離 淒絕的戲 

要決心忘記 我便記不起

 

国: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粤:

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兩鬢斑白 都可認得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